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东海闲湖城钻石湾实景即将公开 仅94席值得等待
2009-12-10 17:03:19杭州网

    走进东海•闲湖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面积的湖泊,据东海地产负责人介绍,闲湖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眼前的这座湖名叫闲湖,面积约220亩,是闲湖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的六分之一,在杭州,注入如此巨大资金建造私家湖泊,非常罕见,湖面波光粼粼,水质非常清澈,是难得一见的生态湖。

    据了解,东海•闲湖城项目是东海地产迄今为止单体最大的一个项目,是东海地产携手美国国际著名建筑大师和设计大师,旨在打造100万m2加州格调环湖生活小镇,无论是在总体规划中,还是在建筑的局部细节中,都充分传承加州格调的地中海风格,诠释着世界湖居生活的精粹与灵秀。

    私家湖内设有游艇、码头,停泊帆船游艇,每到节日,这里都是高尚人士聚会、交流的好去处,私密、自由、欢乐,是真正的私家湖。会所、私家酒店沿湖而建,洋溢纯粹美式情景,西班牙、普罗旺斯、托斯卡那,多种地域建筑风格融汇,结合杭州独特自然生态,东海地产从人居高尚生活需求角度出发,在城市西部打造纯粹的、低密度、美式环湖高尚区,实现高端人士的私家湖岸得人居梦想。

    城西稀缺资源,打造低密度生活区

    杭州城西闲林板块是杭州城市总体规划中余杭组团的核心部分,闲林临近02省道、天目山路、五常大道。随着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旅游西进”政策的推行,房产西进已经为旅游西进打了前站。闲林板块是杭州西溪湿地保护区的核心区块,地貌为著名的西溪湿地,有良好的植被和水文条件,再加上低矮的缓坡山地,非常适宜排屋以及别墅等低密度房产品的开发。另外,从闲林板块的物业分布状况来看,其整体密度远远低于其他主流板块。

    据悉,即将亮相的东海•闲湖城钻石湾位于项目排屋别墅区最佳位置,项目整个排屋区占地约585亩,产品设计汇聚大师创新心血:4.8米高厅、大面宽、高赠送、手工立面艺术、地下空间、立体庭院,是纯粹的美式、低密度、环湖高尚区,一期钻石湾别墅区主力面积为185-400m2左右,仅有94席,值得等待。

    销售热线:0571-87901088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公司动态   更多>>  
· 东海•闲湖城 创新让钻石湾别墅进入 ...
· 东海闲湖城钻石湾实景即将公开 仅9 ...
· 地铁升值住宅东海•蓝钻1号 即将盛 ...
· 东海•蓝钻1号8月8日开盘 开盘当 ...
· 东海•蓝钻1号青年客户投资评析
· 东海.柠檬郡下期预计年底开,将推9 ...
  项目欣赏   更多>>  
 
东海闲湖城效果图
 
东海闲湖城效果图
 
东海闲湖城周边楼盘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袁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