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地铁升值住宅东海•蓝钻1号 即将盛装登场
2009-12-10 17:01:47杭州网

    东海•蓝钻1号,位于杭州地铁一号线临平站西侧,临沪杭高铁约咫尺相邻。项目地处副城CBD中心位置,俯瞰城市公园水景公园。蓝钻1号建筑32层,楼高百米,气度非凡,48㎡—71㎡的珍藏版豪华全装修公寓,享受成熟社区东海•水景城配套优势:5000㎡豪华会所、三之三国际幼儿园、精品商业街……东海•蓝钻1号,双铁交汇、品质高贵,时代高价值住宅物业,是您的投资置业非凡之选。

    沪杭高铁杭州第一站,双铁交汇,全城唯一

    地铁改变临平,高铁创造新临平。临平站做为沪杭高铁杭州第一站,与东海•蓝钻1号咫尺相邻,更与地铁1号线紧密交汇。做为处于双铁交汇点的黄金物业,东海•蓝钻1号享受地铁、高铁的“准同台换乘”,其物业价值更将飞速飙升。

    准现房实景公开,豪华全装修,2010年6月即可入住

    为实现客户的价值最大化,东海房产在建设东海•蓝钻1号过程中不断做加法,在公共大堂、立面、材料等细节上做到精致,力求把东海•蓝钻1号的高端品质第一时间真实呈现。如今,东海•蓝钻1号已基本实现现房公开,豪华全装修,精致到每一个细节。2010年6月交付,业主即可入住体验,品质奢华,资产价值即刻兑现。

    豪华全装修交付标准,树立高档投资型物业新高度

    东海•蓝钻1号,以48㎡珍藏版豪华全装修公寓为主,知名空间设计师代表作品,在小空间里却实现大作为。特聘加拿大ARTMYSTERY打造时尚全精装风格,依然秉承“以人为本”的品质打造理念,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东海房产对居住者日常生活贴心考量。名品卫浴、洗衣机、冰箱、抽油烟机、电视机、空调等高档生活家电及各类精致家俬一应俱全。

    CBD核心区位、对望城市公园

    东海•蓝钻1号坐拥临平副城核心,教育、医疗、商贸、休娱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咫尺世界500强沃尔玛超市,国际一站式购物中心,休闲购物的上选之所;与130亩生态园林——水景公园隔路相望,集水景、植被于一身,葱郁雄壮的临平山与社区景致充分互动,尽显高贵血脉,成就副城生活的首选领地。

    房产价值洼地,资产升值与出租回报,左右逢源

    相对于杭州其他地产板块,配套成熟,底蕴深厚、交通便捷的副城临平还处于蓬勃上升建设阶段,是杭城房产市场的真正价值洼地,也是备受广大投资客青睐的财富之地。

    做为副城临平独树一帜的优质高铁、地铁物业,东海•蓝钻1号将随着区域的发展,可出租性选择,实现资产长期升值保障。

    高端服务公寓,您是这里生活的主人

    东海•蓝钻1号恢弘规划,为城市精英呈上高级社区服务性场所。为您量身定做私人服务,体验业主高贵优雅。东海•蓝钻1号尽享东海•水景城成熟配套。5000㎡豪华会所,集康体、娱乐、住宿、服务于一体的奢尚会所已全面投入使用。成熟最贵物业,唯有东海•蓝钻1号。

    杭州销售展示中心:杭州市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B区1楼

    临平销售展示中心:杭州临平世纪大道东海•水景城现场

    蓝钻热线:0571—87901088、89182666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公司动态   更多>>  
· 东海•闲湖城 创新让钻石湾别墅进入 ...
· 东海闲湖城钻石湾实景即将公开 仅9 ...
· 地铁升值住宅东海•蓝钻1号 即将盛 ...
· 东海•蓝钻1号8月8日开盘 开盘当 ...
· 东海•蓝钻1号青年客户投资评析
· 东海.柠檬郡下期预计年底开,将推9 ...
  项目欣赏   更多>>  
 
东海闲湖城效果图
 
东海闲湖城效果图
 
东海闲湖城周边楼盘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袁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