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华联UDC·时代大厦顺利结顶
2010-01-04 14:45:24杭州网

2009年3月20日下午3点,位于钱江新城CBD核心区的UDC·时代大厦主体结顶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华联发展集团领导以及合作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结顶仪式。随着华联发展集团董事长董炳根宣布UDC·时代大厦浇筑结顶仪式正式开始,华联发展集团的领导与嘉宾们共同将最后一灌混凝土浇筑到位,这也标志着UDC·时代大厦从主体结构施工全面进入到室内装修阶段。

华联发展集团董事长董炳根亲手为UDC·时代大厦结顶浇筑

UDC·时代大项目介绍:自06年12月起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高138米,总层数34层(地上32层,地下2层),位于杭州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区域,紧邻杭州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市民中心等新城标志性建筑,坐拥一线钱塘江浩瀚江景,堪称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的中心”。

华联UDC·时代大厦夜景效果图

UDC·时代大厦的建筑规划、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由世界前五大建筑设计事务所之一——德国gmp建筑师事务所担纲,演绎100%的德国理性建筑思想与艺术。2层挑高的阳光暖房、呼吸式玻璃幕墙、15米挑高大堂以及13项智能化高科技配置,诠释出国际化品质写字楼的全部内涵。在2008年第三届中国商业地产&写字楼年会上,UDC·时代大厦是杭州唯一一个获选“2008中国国际化品质写字楼100强”的项目;同年10月1日, UDC·时代大厦被市政府选为五个重点项目之一与钱江新城同期开放供市民参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华联·星光大道”独家冠名烟花节
· 诗人外交家杭城首讲 华联讲堂隆重启 ...
· 新华联地产欲借S*ST圣方上市
· “华联在杭州”品牌启动
· 华联UDC·时代大厦顺利结顶
· 星光国际公馆·上座18日起预约
  项目欣赏 更多>>  
 
UDC时代大厦夜景图
 
星光大道走廊实景图
 
星光大道样板房实景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