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星光国际公馆·上座18日起预约
2010-01-04 14:40:52杭州网

(7月14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据悉,星光国际公馆·上座将在18日(本周六)开始预约。此前,入驻星光大道的韩国第一大超市易买得已盛大开业。 >>>  项目简介:星光国际公馆

星光国际公馆样板房

星光国际公馆·上座18日开始预约

星光国际公馆·上座,是高级精装修城市酒店式公寓,26层高雄踞星光大道之上。上座此次大约有400套房源,以50方和70方为主力户型,精心营造了现代简欧、现代中式等风格。

本周三,上座将开始全面预约,不过正式开盘可能要到8、9月。

易买得超市7月3日盛大开业

6月27日,杭州名优特新产品"星光大卖场"开业的热潮尚未散尽,持续一周的"滨江周"活动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与此同时位于星光大道地下一层的韩国第一大超市"易买得"于7月3日盛大开业。

"易买得"超市的开业,为居住在滨江的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满足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也大大节约了他们购物的时间成本。据一位星光国际公馆·首座的业主称,首座入住时,曾担心过生活配套的问题,现在看来,完全是多虑了。

目前,星光大道已经引进韩国第一大超市易买得(约16000平米)、必胜客、肯德基、意大利咔麦格餐厅(约2600平米)、香港舒适堡健身中心杭州旗舰店(约8600平米)等众多国际品牌商家。据了解,星光大道商业街预计将于9月全面开业。

 

来源:杭州网    作者:林娇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华联·星光大道”独家冠名烟花节
· 诗人外交家杭城首讲 华联讲堂隆重启 ...
· 新华联地产欲借S*ST圣方上市
· “华联在杭州”品牌启动
· 华联UDC·时代大厦顺利结顶
· 星光国际公馆·上座18日起预约
  项目欣赏 更多>>  
 
UDC时代大厦夜景图
 
星光大道走廊实景图
 
星光大道样板房实景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