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我们必须精彩!——暨2009年汉世堂广告半年度员工大会
2009-12-24 19:07:03杭州网

    8月7日下午15:00,汉世堂广告于浙商大酒店举行半年度员工大会。“我们必须精彩”,这一激励性的大会主题,在绚丽的海报上赫然醒目。随着应啸晨和刘阳两位主持人热情的开场陈词,大会正式启动。

    “你问我答”游戏首先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随后MVP、MAX、CEO三组依次展示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台上搞怪、创意层出不穷,台下笑声、掌声接连不断。

    在优秀员工表彰环节中,刘梁东、庄洪飞、金峥获得了优秀设计奖;张晨颖、骆烨、 刘阳赢得优秀客服奖;优秀文案奖得者徐佳佳未到现场,一段感人的VCR让大家了解到徐佳佳在团队中的出色工作和好人缘。汉世堂总经理黄芃肯定了所有员工的努力,同时也表示,下半年汉世堂必须更加精彩。

    随着“七拼八凑”游戏的结束,大会宣布杨元元、金燕、应啸晨分别晋升为策略总监、客户副总监、MAX组组长。此间金燕感慨良多,她说:“汉嘉是一个好平台,有学习的机会也有发展的机会,她一定会更加努力。”

    房新领、杨元元、金燕三位别开生面的“总监秀”将大会带入另一个高潮;接着三大组现场提案大秀各自的作品,展示创作水平和卖稿实力;“歌曲接龙”游戏终了,评委依据各组的特色优势,对每一组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临近尾声,汉嘉机构总经理梅杰对每个组、整个团队表示了肯定和认可,也相信这个团队有更出色的将来;大会为CEO组、MAX组、MVP组分别颁发了“最佳激情团队奖”、“坚韧团队奖”、“新锐团队奖”。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聚集合影,每个人的笑脸定格在彩色相片中。这场年会很精彩,所有人心中也由此坚定了一个信念:我们必须精彩!

来源:汉嘉地产顾问机构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项目品牌建设才是重中之重
· 机构总裁应邀参加大杭州(临平)人居 ...
· 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记汉 ...
  精彩图片 更多>>  
 
广告经典案例-天鸿天际
 
广告经典案例-白马尊邸
 
广告经典案例-上尚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