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项目品牌建设才是重中之重
2009-12-24 19:05:50杭州网

    7月17日下午三点,由浙江日报联合浙江在线金华特快,在金华市建设局的支持下,举办了“金华房地产品牌建设研讨会”,总经理梅杰应邀参加此研讨会,并就房地产品牌建设的话题结合金华市现状谈了个人观点,阐述了在浙江省楼市整体回暖态势下的金华如何出好地产牌。参加研讨会的还有目前金华市较有实力的十家开发商企业。 研讨会上浙江省房地产协会会长唐世定、金华市建设局局长分别从宏观角度分析了金华市房地产行业现状,并从宏观调控及政府政策支持方面提出了对金华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建议与要求,希望建立出品牌企业、品牌楼盘,在全省房地产回暖的大形势下,激活金华楼市,造福一方。梅总在研讨会上分别从开发商角度、消费者角度客观地分析了目前房地产行业现状,要求区别开企业品牌与项目品牌的实际意义。他在发言时指出,目前金华市房地产行业处于相对恶性循环的状态,竞争机制纯属价格竞争,整体结构供大于求,所以,在市场还未被激发、市场细分还未成熟的阶段,各位地产商们更要强调项目品牌的打造,形成差异化优势、摆脱价格竞争才是决定成败的正道。

    “思路决定出路,模式决定成败”这是梅总在分析如何打造企业品牌与项目品牌之后,较有总结性的一句话。他说企业品牌只有在项目雷同性较高时才会发挥作用,其更大的作用还在于企业内部,企业品牌不仅仅是一句企业理念或是宗旨,而是要看企业内是否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是否有严谨的工作流程。购房消费是个理性消费,消费者看重的应该是项目的品质,更看重楼盘的价值体现,而开发商要做的应该是价值引导体系的发挥,从价值挖掘与研发、价值体现、价值提练到如何将项目的价值观传播给消费者,引导消费者,并使之接受最终实现成交,这才是开发商要考虑的重中之重。

来源:汉嘉地产顾问机构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项目品牌建设才是重中之重
· 机构总裁应邀参加大杭州(临平)人居 ...
· 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记汉 ...
  精彩图片 更多>>  
 
广告经典案例-天鸿天际
 
广告经典案例-白马尊邸
 
广告经典案例-上尚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