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机构总裁应邀参加大杭州(临平)人居环境创新发展论坛
2009-12-24 19:02:46杭州网

    2009年9月23日下午, 杭州凯悦大酒店会议厅召开了“大杭州(临平)人居环境创新发展论坛”,机构总裁梅杰先生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研讨会现场

    与省内领导专家一起就大杭州都市圈未来发展趋势、投资、居住环境进行展望及交流,以充分梳理挖掘临平副城的人居价值。参加论坛的还有浙江省建设厅总规划师周日良先生、浙江省建设厅住宅与房地产业副处长高元申先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贾生华教授、余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处处长沈志军先生、余杭区规划局总规划师肖健飞先生、城乡导报副总编何永强先生、余杭建设局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但唐义先生、余杭城乡规划院院长王渝苏先生、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第一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徐磊先生、华坤道威总经理孟宪坤先生、金都•夏宫项目总经理何从华先生等领导、专家。

    临平副城以“接轨长三角、融入大杭州、打造增长极、提高首位度”为战略目标,大力推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随着城市化、工业化两轮驱动的实施、“一化带四化”战略和“环境立区”战略,接轨杭州“东部决战”的重要举措,临平副城集聚功能、辐射功能和服务功能不断增强,作为杭州大城北的核心居住中心,临平副城的人居价值也正日益凸显。

    梅总认为像金都·夏宫这样的产品落地临平一定会从三方面对临平的人居环境有所触动:第一是对临平城市的价值重估是同步的,第二,对我们临平市场的细分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第三,对整个临平区域产品的更新换代,房地产的发展来讲会带来很大的促进效应,会成为我们临平高端产品的一个领头羊。

来源:汉嘉地产顾问机构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项目品牌建设才是重中之重
· 机构总裁应邀参加大杭州(临平)人居 ...
· 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记汉 ...
  精彩图片 更多>>  
 
广告经典案例-天鸿天际
 
广告经典案例-白马尊邸
 
广告经典案例-上尚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