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昆仑置业全球优选计划”全面启动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9:18:12 星期二  杭州网

    在国内通胀预期以及房地产政策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投资客开始把目光投向海外置业并积极付诸行动。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中国民间资本海外置业已经成为趋势。然而,在众多选择中如何寻找价值洼地,在投资和置业过程中因为对海外环境的陌生而产生的诸多问题,成为中国投资者面临的难题。 2011年,昆仑集团立足本土,放眼海外,将海外置业营销战略纳入发展计划。据了解,目前昆仑全新开启的“国际昆仑”系列海外置业主题营销,是由昆仑置业旗下三大项目联合推行的“昆仑置业全球优选计划”:分别是昆仑府“海外度假计划”,昆仑公馆“海外置业计划”以及昆仑天籁“环球音乐之旅”三大主题营销活动。此次计划将全球资源的进行优选配置,同时也将物业的不动产金融属性提升到了世界资源的价值平台上。

    据介绍,昆仑府“海外度假计划”是通过恰当的配置方式,将海外度假别墅这类资产的软肋规避,业主无需支付购买物业的费用,便可享受海外度假别墅的核心价值。自项目交付后10年内,所有意式独栋业主每年都拥有一周时间,由昆仑置业提供美国五大湖别墅的免费度假居住权。

    而昆仑公馆310㎡纯跃墅“海外置业计划”,推出的则是购买一套昆仑跃墅,即可拥有一套美国永久不动产的置业优惠。据负责人介绍,此次海外置业计划为客户精选美国精品公寓产品位于佛罗里达州,且所有物业均为永久不动产。开发商将全权委托专业机构代办相关手续,免除业主后顾之忧。而除了让客户能够拥有一套美国永久不动产外,还将为客户提供全球医疗保险、海外移民咨询、海外留学咨询等全方位服务,让海外置业不仅作为一种物业投资,更是作为客户改变人生格局的全新起点,无论是将来移民海外,还是子女留学都将因置业海外而更早一步的提上日程。

    除了以上两项计划外,日前刚刚启动的昆仑天籁“环球音乐之旅”,则是一次以音乐为主线,专为客户精心设计的环球梦想之旅。据了解,客户仅需在昆仑天籁买房置业便可按户型获得10-13万元不等的环球旅游基金。首站波兰华沙“寻溯肖邦之旅”也即将成行。环游世界,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针对国际昆仑年海外置业的全新发展思路,昆仑置业一位负责人表示:“面对高端产品,我们应该完全超脱出一般层面上的房地产市场行情之外,把眼光放的更高更远,基于自身投资产品的特性,放在全球金融、不动产环境下去理解、去服务。海外旅游、海外度假、海外置业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势而生的。”

    浙江昆仑置业集团连续四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列全国第58名,浙江省第4名。此次“昆仑置业全球优选计划”的启动,意味着置业安家之事将不再仅仅局限于本土,在国际昆仑年发展战略里,优选全球资源,置业海外也将不再遥远,而是成为触手可及的真实。

作者: 编辑:袁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