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揭秘中都•青山湖畔畅销四年之道
house.hangzhou.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1:15:27 星期一  杭州网

    作为杭州首屈一指的别墅大盘——中都•青山湖畔,销售4年来,一直都名列该片区销售榜的前茅。即便在今年春节期间,多数楼盘销售为零的情况下,青山湖畔依然售出了三套别墅。如今,楼盘一二期都已交付,项目内的五星级酒店也已开业一年有余,政府修建的圣园路也即将开通,绝佳的天然山水资源,被数百户业主认可的产品品质,成熟的大盘配套体系,也许才足以诠释“性价比”的定义。耳听为虚,跟着笔者到楼盘现场走一趟,才能真正探究4年来,青山湖畔在“性价比”这三个字上做的文章。【项目资料



中都•青山湖畔效果图

    竖广告牌不如打“山水牌”,自然山水是别墅“性能”第一指标

    最近,从报纸上纷纷打出的楼盘折价广告相比,中都•青山湖畔显得“低调”得多,极少有广告见诸报端。但该楼盘的成交情况却一直较为平稳。不打广告,如何吸引购房者的垂青?

    “青山湖畔近几个月的成交,基本都是入住业主推荐的新客户。”项目经理说。“现在是理性购房时代,广告做的好不如产品做的好,尤其是别墅。中都去年就减少了广告投入,我们用省下来的钱,追加了几百万的景观成本。”

    “其实青山湖畔最好的广告就是山水实景,许多客户看了一次现场就下单了。”项目经理骄傲的说。从现场看,青山湖畔不只是该片区极少数直接面临青山湖主湖区的楼盘,更是唯一尽享6000多米湖岸线的别墅项目。除此之外,整个3600亩的半岛上山峦起伏,植被丰茂,还有许多山塘、叠水、冲沟等天然景观,是普通别墅楼盘所营造的人工景观所无法比拟的。这也许正是青山湖畔敢于喊出“不看广告看实景”口号的原因所在。五星级酒店的房客,有不少成了青山湖畔的业主

    说到别墅“性能”,山水之外,配套也是关键。青山湖畔项目内部拥有一座五星级标准的大型酒店,该酒店临湖而建,不仅是青山湖景区唯一的顶级酒店,更是该项目独有的高端配套。该酒店自2007年5月试营业起,至今已运营一年。凭借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几乎每个周末客房爆满。这也令中都•青山湖畔不同于普通别墅楼盘的冷清寥落,人气兴旺。

    “青山湖畔的不少业主都是经常入住酒店的房客。”项目经理告诉我们,“许多房客就是住了湖景房,才发现青山湖的风光实在太美了,所以就萌生了要在这里买别墅的念头。”

    五星级酒店不仅提升了整个别墅区的配套档次,更将真正酒店式的服务体系内化到社区服务中去,真正为业主所享。此外,沿酒店周边,中都还规划了诸如水上高尔夫练习场、游艇码头等高端配套,即将打造全然不同于西湖的“未来湖滨”生活。另外,因为项目紧邻副城,除了水、电、煤等大市政配套接入外,银行、医院、学校也可尽享,不同于一般别墅区的配套不便。

    老业主现身说法,为青山湖畔“打广告”

    一路走来,不仅山美水美,发现这里的入住率很高。正好看见一位在打理庭院的中年业主,笔者就和他聊了起来。“我是去年年初搬过来的,这里有山有湖,园林也做得好。现在,我很少去市区的房子住了。我太太特别喜欢请朋友来家里做客,上星期还有朋友问这里还有没有别墅卖。” 据了解,青山湖畔正推出三期现代东方行宫,不仅是目前推出的最高端组团,更是杭州首创的唐宫汉府式的顶级别墅。它不只是风格上的传承,更是真正从居住者生活出发的原创性产品。例如其整个空间布局是凹凸错位的,所以就形成了“院中有屋,屋中有院”创新空间变例,从而打破了东方别墅“屋包院”和西方别墅“院包屋”的传统格局,使空间与自然结合得更加紧密,更符合居住者的居住需求。而在功能空间的布局上,现代东方行宫也因地制宜,常常打破常规。鉴于部分别墅临山而就,建筑入口往往设计在顶层,而卧室则亲近水面,或接地于花园,这种颠覆传统的居住空间流线,营造出更轻松适宜和更具现代感的闲逸生活。

    正因产品的推陈出新,中都•青山湖畔五年来不断给市场新的惊喜,每一期产品都创造出不俗的销售佳绩,无疑也带动了整个青山湖板块迈向杭州新一代顶级居住圈。

    售楼热线:0571-88652228、88652238

作者: 编辑:袁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