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市新闻>>原创报道>>本页
浙江西子地产简介
2009年08月18日  16:00:26    杭州网

浙江西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曾经开发建设过澳门广场、东新园的孚信苑等项目。为适应西子联合控股多元化发展需要,扩大开发规模并加强开发力度,西子房产集团于2004年6月28日正式成立,开始了全新的运作模式与发展历程。

作为西子联合控股公司旗下的四大产业集团[西子电梯集团、杭州锅炉集团、西子房产集团、西子金融集团(筹)]之一,依托控股公司的国际化管理背景与雄厚的资金后盾,凭借良好的社会综合资源,西子房产集团在短时间内拥有萧山三水房产、临安西子房产、上海西子房产、西子置业、下沙邻里商贸等多家项目公司,目前共有包括西子?三水公寓、西子?阳光星城、西子?郁金香岸、西子?玫瑰溪谷、绿城西子?百合公寓等近十个项目正在不同程度的运作中。

“建筑美学空间”是西子房产的企业理念。西子房产以营造美学空间为己任,这符合人类对居住的核心价值的追求:建筑之美、环境之美、人情之美、构成居家生活之美,这是西子房产的价值观;美的事物才能穿越时空,成为永恒,像西施、像西子湖,建筑、家园作为一种美的艺术作品,才能成为恒久的历史和人文景观。西子房产在杭州房产届属后起之秀,秉承“建筑美学空间”的企业理念,西子房产计划在行业内五年知名、八年领先,通过专业化开发运作与战略性土地储备,打造一支成熟专业的操盘队伍,在业界树起西子房产的企业品牌。

西子房产在房地产运作过程中,注重人的培养、重在产品质量、严把成本控制,以高起点、大手笔、严要求的发展思路与稳健、耐心、持久的发展心态,努力打造产品品质,旨在营造精品建筑、知名品牌与高水平团队,使西子房产成为未来联合控股公司重要的利润源与经济增长点。


来源:杭州网    作者:林娇    编辑:林娇    
 
 

 

 
 
热点关注

·杭城重点小学学区房大搜索 
·看房直通车  
·2009年杭州市读地手册(第二期)预览
·杭州网金隅车友会活动精彩图片赏析 
·杭州楼市验房栏目征集免费验房名额

 
焦点访谈

·大华房地产总经理罗丙洋论环境开发
·天阳置业董事长蔡学伦点评品质生活
·访金成房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吴王楼
·访浙江城建房产集团副总经理姜莉雯

 
推荐楼盘


宏程·溪上凰庭


云厦·连园


顺发·和美家


东海·水景城

[西湖区] 华元·和庄|国都·枫华府第
[下城区] 嘉里·桦枫居|十一景·星公馆
[滨江] 欣盛·东方郡|天鸿·君邑
[拱墅区] 名城·燕园|昆仑·橡树园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