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页>>本页
姜莉雯详解锦昌年华15分钟步行配套圈
2009年05月07日  10:18:13    杭州网

锦昌年华,锦昌文华升级版,位于杭州半山新区,绕城北线内,距武林商业中心约15公里。总建筑面积约28万M2,由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公寓三种产品构成,典雅的学院派建筑风格,配合屋面保温系统、墙体保温技术、断桥隔热双层中空玻璃门窗,构成3维节能体系。园区东依天然清水岸,园内由中央水景花园、宅间庭院、下沉广场构成精致的庭院化景观体系,并将室外游泳池、健康步道、早锻炼场所等户外休闲场所融合于园景中,成就非凡品质。其户型运用入户花园、奇偶层错开挑高露台及大面积落地凸窗等不计面积部分,实现高得房率、高性价比、高弹性家居空间的设计, 使之成为绕城内超高性价比楼盘,亦被都市快报所评为“2008十大期待楼盘”之一;其舒适实用的户型设计,还被中国房地产协会评为“2008中国最佳经典户型楼盘”。

理性价格,打造绕城内轻松派家园

锦昌年华,同时奉行理性价格准则,其主推的90平米内舒适2房、精致3房,推售起价仅5400元/平米。这一价格在同样位于绕城内、离市中心仅15公里左右的区域内,具有绝对震撼力和诱惑力。该项目周边商业中心、公交总站、农贸市场近在百米内,构成了一个15分钟全方位步行生活圈,可谓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来源:杭州网    作者:金柏松    编辑:    
 
 
 
热点关注

·杭州第九届人居展参展楼盘展位确定
·杭州楼市验房栏目征集免费验房名额
·悠度杯"我拍我家"摄影赛活动启动报名
·2009杭州读地手册第一期详览
·最受百姓欢迎品质楼盘评选活动推出

 
焦点访谈

·访杭州住房制度政策指导处处长张帆
·天阳置业董事长蔡学伦点评品质生活
·访金成房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吴王楼
·访浙江城建房产集团副总经理姜莉雯

 
推荐楼盘


宏程·溪上凰庭


云厦·连园


顺发·和美家


东海·水景城

[西湖区] 华元·和庄|国都·枫华府第
[下城区] 嘉里·桦枫居|十一景·星公馆
[滨江] 欣盛·东方郡|天鸿·君邑
[拱墅区] 名城·燕园|昆仑·橡树园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