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库>>本页
杭州楼市·丁渤验房每周推出两个免费验房名额
2009年04月20日  15:45:28    杭州网

         丁渤简介

   
工程硕士 
    法学学士
    MCSE工程师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东南大学毕业
    高级验房师

    2004年开创验房师这个行业,是中国验房第一人,至今验房四万余套。成功维权案例150多起,为业主获得赔偿3000多件。目前,丁渤的工作室已经开设到了上海、长沙、扬州、苏州、宿迁、武汉、太原、大同等全国多个城市。


视频观看:

[百姓故事]验房第一人:丁渤(上)

[百姓故事]验房第一人:丁渤(下)



杭州康居丁渤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我公司验房师均有经建设部批准的房屋检验人员从业资格证我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专业验房服务的公司,填补了当时国内空白,开创了验房师在国内先河,并创造了一个选房、验房、家装设计、家装监理、诉讼维权一条龙服务的样板,在公司为百姓维权之路为百姓维护经济损失达数千万元。中央电视台也为之高度关注,央视1 、2、 4套 新闻、教育频道等多次对我公司进行深入报道 。在08年由建设部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的验房师教材,由丁渤先生亲自主编。06、07年全国唯一的2届有经建设部批准的房屋检验人员从业资格培训全部由丁渤验房及南京市团市委联合完成。

        收房的烦恼给我

                优质的服务给您

验房热线:0571-85055736

         0571-85055737

为答谢杭州网网民,杭州网联合丁渤验房特别推出每周两个免费验房名额。
   
活动规则:1、每周两个验房名额,先报先验;2、验房范围: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西湖区、拱墅区、下沙、滨江;3、杭州楼市记者将作全程跟踪报道,替您维权。

1、业主收房时如果不验房,将丧失《合同法》、《建筑法》、《建筑工程设计规范》、《建筑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及《国家强制性标准》等法律法规所赋予的大部分权利,一旦发现问题,开发商只有保修义务。

2、收房时不对《建筑面积实测表》进行复核,一旦收房后着手装潢,而随后拿到手的《建筑面积实测表》显示建筑面积超标很多,又不愿再多付房款,如果选择退房可能面临装修款无法收回的风险。

3、业主收房时如果不验房,房屋装修时装潢公司会以房屋建筑质量或设计瑕疵提出增加费用的要求。

1、根据业主提供的有详细轴线尺寸的图纸核对房屋的轴线尺寸 
    2、检查实际交付房屋结构、设备是否与合同相符(包括水电、门窗等)
    3、检查墙体、地面的空鼓、裂缝等
    4、检查蓄水、渗水等
    5、检查煤气表、电表(单元表)、水表三表到户    >>>[详细]

客户电话预约验房 → 登记详细业主资料 → 确定验房时间? → 验房师上门验房? → 三天内出具验房报告? → 提出整改及维权建议 (根据业主需要可以和开发商协商解决,可以帮助业主走法
律程序诉讼)。


丁渤回答记者问


对业主面授解决方案


检查墙体


房屋整体构造


墙体渗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