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先锋>>焦点访谈>>本页
吴王楼:金成教育为先的开发理念
2009年05月06日  11:16:42    杭州网

金成集团董事长 吴王楼

从目前的教育资源分布来看,主要集中于西湖区、下城区等主城区,整体教育质量在全国名列前茅,从初等教育到高中教育,涵盖比较全面;教育质量也得到较高的保障。这也是主城区房价的一个重要支撑。

目前,我们对杭州市教育水平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有许多学校不仅在杭州,而且在全省都是顶尖的。对于教学模式、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管理等方面的进一步提高,进行了探讨研究。杭州市教育受到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获取了更多的资源力量。但是目前,仍然需要从环境改善、教师福利体系、薪酬体系等方面入手,更进一步改善学校的教育水准。比如杭外需要在教师公开竞选上付出更大努力。

大余杭组团的未来的发展需要考虑教育资源的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是提升组团质量的重点,而超市、购物中心等的后期配置,都将跟随相应的政府政策陆续到位。在保证全面教育质量的基础上,与学校等教育机构的合作,也将有利于整个组团的发展。作为房地产开发商,除了关注公司本身发展和利益之外,需要开放眼界,着眼于整个组团的发展前景。

教育是急需关注的行业,教育质量无法模仿。目前,在各方的努力之下,余杭教育质量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教育是一个艰苦的行业,需要大量的投入,且不能简单地谈论回报。单不论如何,教育作为关乎千秋万代的大事业,需大家的关注和努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金柏松    编辑:    
 
 
 
热点关注

·杭州第九届人居展参展楼盘展位确定
·杭州楼市验房栏目征集免费验房名额
·悠度杯"我拍我家"摄影赛活动启动报名
·2009杭州读地手册第一期详览
·最受百姓欢迎品质楼盘评选活动推出

 
焦点访谈

·访杭州住房制度政策指导处处长张帆
·天阳置业董事长蔡学伦点评品质生活
·访金成房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吴王楼
·访浙江城建房产集团副总经理姜莉雯

 
推荐楼盘


宏程·溪上凰庭


云厦·连园


顺发·和美家


东海·水景城

[西湖区] 华元·和庄|国都·枫华府第
[下城区] 嘉里·桦枫居|十一景·星公馆
[滨江] 欣盛·东方郡|天鸿·君邑
[拱墅区] 名城·燕园|昆仑·橡树园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