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市新闻>>企业·楼盘>>本页
曹启泰联袂世界小姐邀您共享世茂江滨花园
2009年08月15日  22:42:38    杭州网

(8月14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继世茂南京外滩新城8月15日"世界城市休闲小姐"华彩落幕之后,8月23日,杭州歌德酒店金色大厅即将举行"世茂魅力 城市靓典--世茂时尚盛典"活动。届时,2009世界城市休闲小姐、台湾知名主持人曹启泰将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地点:杭州歌德大酒店(城站附近)

  活动时间:2009年8月23日19:30—21:30

    >>>【项目资料】世茂·江滨花园  

    >>>【口水讨论】曹启泰带领“世界小姐”来世茂·江滨花园了

    >>>世茂房产将在8月23日举办 "世界休闲小姐时尚盛典"

著名主持人曹启泰先生

知名主持与世界小姐联袂演绎

活动主持人曹启泰,目前是台湾地区、上海东方卫视"东方夜谭"、星空卫视"星空舞状元"、新加坡"百万大赢家"顶级主持及嘉宾。其主持风格幽默风趣,发人所未发,深受观众喜爱。相信他一定会带给杭州一场别开生面的休闲时尚派对。

世界休闲小姐

世界城市休闲小姐大赛在全世界选拔健康美丽,热爱生活,懂得生活的新时代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追求世界和平,人类幸福的愿望传遍全世界。世界城市休闲小姐已在世界许多国家成功举办,并有力地促进地方休闲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各国领导的高度评价以及休闲产业界的积极认同。

时尚盛典与滨水华宅绚丽绽放

世茂集团一直是休闲生活的倡导者。杭州世茂江滨花园作为下沙沿江板块江景住宅的核心代表,是世茂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滨江模式"经典巨作,她的一线江景高层景观住宅、六大世界主题园林、及其独有的蓝调休闲、英伦运动双主题会所,奠定了其在杭州滨水华宅领衔之作的地位。因此,项目自入市以来就备受瞩目。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完美交付,二期也将于近期盛大公开。世茂珍藏卡存三抵五起正在火热进行中。

与世界城市休闲小姐相遇在休闲之都,一场万众瞩目的盛典即将拉开帷幕,一段美丽奇遇即将开始。时尚专线:86978888

世界休闲小姐概况:

世界休闲组织成立于1952年,是具有联合国咨询地位的国际非政府组织。自1988年以来,至今已经举办了八届世界休闲大会。在“休闲——改变人类生活”这一主题指导下,世界休闲组织与国际赛事管理机构共同倡导创办了世界城市休闲小姐这一国际重要选美赛事,向世界推广休闲、健康的生活态度,推动休闲产业的发展,推荐休闲城市的品牌。2009年“世界城市休闲小姐”总决赛将在南京世茂外滩新城加勒比风情沙滩落幕。

世茂·江滨花园简介:

杭州世茂·滨江花园位于下沙城东,东临钱塘江,北接14号大街,西连25号大街,南临20号大街,总用地面积约27.6万㎡,总建筑面积约70万㎡。项目整体由市政道路独立分割为三大独立地块,沿钱塘江岸南北依次排布,规划建设成一个拥有六大风情园林和尊贵会所的大型临江高层居住小区。项目一期整体规划为13幢沿江景观高层以及蓝调会所,总建筑面积约19.6万㎡,建筑密度约10.4%,绿地率约40.3%,将是杭州城东最具创新的豪宅典范。

相关链接:

· 世茂·江滨花园8月底推500多套
· 世贸江滨花园二期瑞景湾7月11日盛大揭幕
· 世茂·江滨花园二期即将登场 11日办珍藏卡存3抵6
· 世茂江滨花园:一期华宅完美交付 二期即将隆重登
· 世茂江滨花园:传承经典的滨水豪宅
· 杭州世茂江滨花园招募英才
· 杭州世茂江滨花园 引爆温州楼市热情
· 世茂江滨花园:园林实景呈现,华宅品质升级!
· 世茂江滨花园:喜迎"开往春天的地铁"
· 杭州世茂江滨花园,暖春的第一波热流?


来源:杭州网    作者:林娇    编辑:林娇    
 
 

 

 
 
热点关注

·杭城重点小学学区房大搜索 
·看房直通车  
·2009年杭州市读地手册(第二期)预览
·杭州网金隅车友会活动精彩图片赏析 
·杭州楼市验房栏目征集免费验房名额

 
焦点访谈

·大华房地产总经理罗丙洋论环境开发
·天阳置业董事长蔡学伦点评品质生活
·访金成房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吴王楼
·访浙江城建房产集团副总经理姜莉雯

 
推荐楼盘


宏程·溪上凰庭


云厦·连园


顺发·和美家


东海·水景城

[西湖区] 华元·和庄|国都·枫华府第
[下城区] 嘉里·桦枫居|十一景·星公馆
[滨江] 欣盛·东方郡|天鸿·君邑
[拱墅区] 名城·燕园|昆仑·橡树园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