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风景蝶院观园4号楼再获佳绩,开盘当日即告售罄!
2009-05-31 09:55:02杭州网

华荣·风景蝶院观园在2号楼引发市场热捧,开盘即基本售罄的形势下,4号楼主力86-128方的A2、A3、B1户型加推亮相。据悉,华荣·风景蝶院此次加推105套房源,开盘当天即告售罄。

观园热销势头不减,购房者看好生态住区升值空间

开盘场面火爆

开盘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大早,成群结对的购房者早已将风景蝶院售楼中心的位置占满了,许多都是小俩口或一家三口一起来挑选房源,购房者为风景蝶院的高性价比折服,欣然下定。据说,有不少客户凌晨3点多就已经来排队等候了。现场购房者的热情持续高涨。特别是此次推出的B1(128方)户型更是受到了众多客户抢购的火暴场面,不少客户因为没有买到而大叹可惜。现场气氛如此热烈,展现出升级版观园的强势魅力。 [楼盘详情]

现场也有不少外地客户都是一大早就从老家赶过来的,李女士便是其中之一。她看中了风景蝶院的升值空间,她笑称,现在赶紧买一套,又能自住又当投资,可说是一举两得。"门口有白马湖,有冠山,还有城市公园,整个杭州,都很难找到这样有山有湖有公园的生态社区了,我觉得这房子非常保值和增值。再说了,政府投入170亿打造白马湖,像朱德庸这样的名人都被引入了,加上明年开始动漫节就在门口的动漫广场举办,所以我相信风景蝶院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社区环境日臻成熟,滨江榜样生活即将呈现

开盘人气旺盛

此外据了解,风景蝶院日臻成熟的社区环境,也促使更多的购房者最终满意下定。在风景蝶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近日正式开放的长二河景观示范区,正如一帧画卷缓缓展现在记者眼前——约30米宽的自然长二河从风景蝶院园区中央流过,一座景观桥跨河而建;同时,河道两侧形成约220米长的河堤花园,可以让住户充分享受闲暇休憩、悠游漫步的乐趣。相信这一片流动的风景将越来越优美成熟,加上得天独厚的都市生态资源,势必吸引更多的风景爱好者。

观园5号楼观景公寓即将火热加推

据悉,华荣·风景蝶院即将加推品质更优、户型种类更多、选择机会更大的观园5#楼244套房源。主力户型为86-140方,除了90方内A1、A2、A3舒适户型的规划,更有为改善型购房者规划的128方B1河景户型,并可享受最多达4个多角度、大面积观景平台。其楼间距宽达近60米,并紧邻社区大型休闲广场,又配备无线网络、系列智能安防、重重保温建材、窗式新风系统等,这座都市生态标杆社区将为大家带来十足迷人的风景生活。

另外,风景蝶院首创的真实网络社区"风景class"正式启幕后,受到近3000余名会员的追捧,赶快点击www.19class.com来注册吧!

项目链接:

华荣·风景蝶院,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由11栋板式、点式结合的高层景观公寓组成。建筑立面挺拔而俊朗,高低错落,营造出自然而丰富的天际线。

从市中心出发,经中河高架,过钱江四桥,两组红绿灯可快速直达风景蝶院,项目地处滨江长河白马湖板块,位于江虹路与乳泉路交汇处,北靠3万平方米城市公园,距白马湖生态创意城约800米,拥有充满田园风光的生态环境资源。

交通路线:

1、钱江四桥-时代大道--滨文路--江虹路项目现场;

2、钱江一桥-江南大道--滨文路--江虹路项目现场;

3、钱江三桥-江南大道--江晖路--滨文路-江虹路项目现场;

4、有351、352、501/K501、706、K674、822/K822、225/226(夜班)等多路公交线连接杭州主城区以及滨江其他区域。

风景热线:0571/56681777 88065777

现场展示中心:滨江区长河街道滨文路与江虹路交叉口往南200米

市区展示中心:杭州市开元路78#-1(延安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西北角)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保亿•风景蝶院【流域】360度景观 ...
· 保亿•风景蝶院三小时售罄,均价13 ...
· 华荣风景蝶院观园5号楼开盘火爆劲销 ...
· 风景蝶院观园4号楼再获佳绩,开盘当 ...
  精彩图片 更多>>  
 
保亿•风景合院
 
保亿•金色溪谷
 
保亿•风景九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