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华荣风景蝶院观园5号楼开盘火爆劲销
2009-06-22 10:24:40杭州网

6月20日,华荣·风景蝶院5号楼载誉开盘,引发抢购盛况。据悉,5号楼尽揽园区水岸景观,共244套房源,主力86-139方户型,开盘当日再创风景旺销神话。

开盘场面火爆

200余人连夜排号,开盘当日再创风景旺销神话

继观园2号、4号楼开盘迅速售罄之后,5号楼早在亮相之前就已经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大热门。果不其然,小编来到现场再一次感受到风景蝶院的高涨人气。200多人在售楼部门外排起长队,当日温度高达35度,酷暑炎炎却挡不住客户的购房热情。据了解,开盘前两天就有许多外地赶来的客户来连夜排号了。开盘从早上8点开始认购,仅半日,5号楼244套房源已被抢购大半,销售形势火暴。许多人没能买到自己意向的房源,特别是许多心仪水岸景观户型的购房者没能得偿所愿,大叹可惜。

水岸景观魅力呈现,绝顶优势受热捧

"5号楼的位置挺不错的,旁边就是园区中的生态河,我上次特地去河堤花园走了一圈,环境非常漂亮,空气也很好,而且住5号楼的话,往北还能开阔地看见白马湖风光。但今天来得太晚,125方的河景房买不到了,真没想到会这么火爆。"一位错过了5号楼的王先生遗憾地说,"不过听说接下去风景蝶院会陆续推出品质更高、户型更为经典、拥有水岸景观和可与3万方的城市公园为邻的几幢顶级臻品楼宇,那一定是非常的难得,下次一定会早些过来,不然又错过了!" 【楼盘详情

据悉,观园5号楼坐拥风景蝶院园区最优越的三大景观:自然生态河,中央环岛景观,叠水情趣花园,加上近日长二河示范区优美的实景呈现,通透的视野、惬意的居住感受势必吸引更多购房者的目光。

杭州生态标杆住区,滨江品质生活升级

目前,风景蝶院一期留园开盘房源已完美售罄,今年5月观园首推的2、4号楼也基本售罄,作为2009年滨江人气满分的生态大盘,风景蝶院凭借山、湖、河、园尽揽的鼎级生态环境、可快速直达市中心的交通状况、精心设计的园林小品、舒适实用的户型等优势,已得到广大购房者的一致认可。"从杭州楼市行情来看,一是同时兼具地段、环境、交通等优势的楼盘非常少,二是即便有,价格都比较贵。风景蝶院可说是兼具了这两大优势。"面对风景蝶院的劲销热潮,多数专业人士均认为是必然形势。

 

市区展示中心:杭州市开元路78#-1(延安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西北角)

现场展示中心:滨江区长河街道滨文路与江虹路交叉口往南200米

电话:566815777 88065777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阮严峰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保亿•风景蝶院【流域】360度景观 ...
· 保亿•风景蝶院三小时售罄,均价13 ...
· 华荣风景蝶院观园5号楼开盘火爆劲销 ...
· 风景蝶院观园4号楼再获佳绩,开盘当 ...
  精彩图片 更多>>  
 
保亿•风景合院
 
保亿•金色溪谷
 
保亿•风景九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