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东海柠檬郡12月中下旬推495套 89-122㎡
2009-12-10 16:54:37杭州网

    据售楼处最新消息,位于江干区的东海柠檬郡二期预计12月中下旬推出共495套房源,主力面积在89—122平方米,预计售价约14000元/㎡。这部分房源位于社区北侧的13号楼、14号楼、15号楼三幢。

    从户型结构看,绝大部分仍然为市场紧俏产品,柠檬郡二期继续延续户型创新之举,保留89平米可变四房、超大赠送面积等卖点,并适当引入超大奢侈的单位,并囊括了东南亚风格会所、实景园林、景观泳池等众多优越资源,可谓城东楼盘的一大经典。

    城东CBD,户型创新之外,东海柠檬郡优踞城东CBD中心,邻近地铁一号线,项目占地约130亩,总建面积约28万㎡的领先创新大盘,以“大围合花园”理念精心规划超50000㎡的中心花园,建筑优雅挺拔,东南亚风情园林,精彩无与伦比。一期创新户型深入人心,89㎡可做舒适四房,户户入户花园、大飘窗、高赠送、稀缺空中花园,创新经典造就与众不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公司动态   更多>>  
· 东海•闲湖城 创新让钻石湾别墅进入 ...
· 东海闲湖城钻石湾实景即将公开 仅9 ...
· 地铁升值住宅东海•蓝钻1号 即将盛 ...
· 东海•蓝钻1号8月8日开盘 开盘当 ...
· 东海•蓝钻1号青年客户投资评析
· 东海.柠檬郡下期预计年底开,将推9 ...
  项目欣赏   更多>>  
 
东海闲湖城效果图
 
东海闲湖城效果图
 
东海闲湖城周边楼盘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袁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