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东海•蓝钻1号青年客户投资评析
2009-12-10 16:58:56杭州网

    80年代后出生的年轻人,他们大胆尝试、努力工作,在工作岗位上逐渐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他们热爱生活,是国家的“新一代”。对于生活与工作,他们有自己的见解与认识,对于居住看得更远更现实。我们通过很长时间的跟踪与分析,发现大部分大中城市的80后购买住宅都有“地铁”情节,例如广州、上海、北京。最近杭州副城临平热销的蓝钻1号就是典型的这种需求的代表,随着杭州地铁1号线的开通临近,这样的产品显得更为珍贵。很多年轻的客户最终放弃在杭州购买,选择了副城临平,与其说是爱上副城,也不妨说,因为地铁改变了他们的生活观念。

    生活是自己的,随时出行,享受生活

    与传统思维不一样的的是,80后的年轻人有更加鲜明的生活主张,例如在居住上,不强调大,更注重是舒适与轻松。过去他们的父辈总是把一生大部分的积蓄投资到了房产上,背上一个很大的财务负担,结果出现了很多家庭受房子的拖累而影响了生活质量。

    80后的年轻人思想是,我可以慢慢来拥有大房子,但是我现在的房子一定要舒服,一定要有档次、有服务。至于是否足够大面积,是否是所谓的传世的豪宅,这些都不重要了。这样的想法在目前市场中占据主流,也让开发商们对80后新一代年轻人居住生活有了更新的了解,所以很多有经验与实力的公司开始在建造符合这种客户需求的房子。

    再比如出行,原来的观念是我要有一辆车,很方便。80后年轻人的新思维是,我就爱地铁,地铁联系着我的生活,地铁就是他们的快速出行通道。

    房子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坚决不做“房奴”

    很多年轻人的置业要求是:所选户型适宜50㎡-60㎡左右,全装修房屋,适合一个人生活或者两个人生活,能马上入住最好。

    粗略算了一下:如果考虑到结婚,想在杭州市内买一套80多平方米的两居,首付至少得30万,而且还得贷款80多万。面对这样巨大的经济压力,刚刚工作的80后显然是承受不了的,更不要谈品质生活了。然而如果不买房呢,通货膨胀可能让自己积累的财富蒸发,再说没有一个固定的居住地点,怎么也说不过去。

    相比较之下东海•蓝钻1号自然成为他们的上上之选,首付10万,月供2000元左右,家电、家具全带的豪华全装修,且是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地铁房。东海•蓝钻1号从室内到大厅均为豪华装修,甚至走道全部是名家设计,省去奔波装修市场,苦盯装修质量之苦,明年6月即可拎包入住,交付即可当婚房,恰到好处的满足需求,受到“80后”近婚一族的热捧。更主要是,这是符合80年代新享受主义的新观念。

    沿着地铁去买房,80后年轻人更有住宅理财意识

    所谓财是理出来的。“80后”一般都从事高薪工作,有稳定收入,家庭条件宽裕。他们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有更多的新思想与观念。事实上他们更有投资意识,都喜欢将资金投入到那些风险系数小、投资收益相对较大的项目上面。随着今年市民购房需求的释放及各种利好的推动,楼市较为活跃,而极具投资价值的小户型也日益受到80年代的青睐。

    “80后”们精明的选择了东海•蓝钻1号,其面对水景公园、临近沃尔玛超市、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齐全,管家生活服务,无不预示着东海•蓝钻1号日后的升值潜力。与其说是他们理想的居所,还不如说是一次成功的理财选择。

    所以的经验表明,地铁边的物业价值是稳步发展的,在中国,这就是一个类似投资的“真理”,很多年轻人就是按这个原则去购买和选择房屋的,在这背后,不得不说,他们是非常有远见的一群人。

    为什么所有中国的80年代的人都爱住在地铁边,这是一个有意思的话题,如果还想知道其中更多的答案,我们可以到蓝钻1号的销售现场,看看其他年轻人的回答。

    蓝钻投资热线:89182666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公司动态   更多>>  
· 东海•闲湖城 创新让钻石湾别墅进入 ...
· 东海闲湖城钻石湾实景即将公开 仅9 ...
· 地铁升值住宅东海•蓝钻1号 即将盛 ...
· 东海•蓝钻1号8月8日开盘 开盘当 ...
· 东海•蓝钻1号青年客户投资评析
· 东海.柠檬郡下期预计年底开,将推9 ...
  项目欣赏   更多>>  
 
东海闲湖城效果图
 
东海闲湖城效果图
 
东海闲湖城周边楼盘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袁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