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岸提香开盘大卖周末上演排屋疯抢
2009-12-23 16:15:03杭州网

    7月11日,烈日骄阳,锣鼓喧天,中港金岸提香魔法排屋如期顺利开盘。开盘当天,中港金岸提香举行了“乡村音乐”为主题的开盘庆典仪式,庆典活动由杭州电视台知名主播陶安亲情主持。与会现场即便酷热当头,也挡不住热情的现场观众,余杭区、萧山区多数领导都莅临开盘仪式,杭州各主流媒介也悉数到场。

    提供金岸提香咨询电话:88638188、88638388。

    现场售楼部人满为患,客户提前3天开始排队

    中港金岸提香超高性价比是客户有目共睹的,由于首开房源有限,价格吸引人而且开盘还享受10万元优惠,前期客户预定非常火爆。基本每套房源的登记客户维持在10批左右,个别极好房源甚至在20批左右。等到开盘时间消息一放出,就有客户提前3天到场来排队。部分客户更是因为路途原因,要么临时在周边旅馆过夜,要么雇用周边居民委托排队。

    开盘当天,很多客户更是闻风赶来。离正式开盘叫号还有3个多小时,现场售楼部人流已经络绎不绝,纷纷围在沙盘边议论着自己心目中的房源。“这里的房子户型我很喜欢,有近一半面积是赠送的,首次开盘价格也诱人,性价比蛮高的。日后来这里生活养老,也蛮方便的,菜场、超市、公交都有的。即便投资,现场市场行情好,这里总价低,相对转手容易,空间蛮大的”。如此一番谈论,无形中道出了客户购买金岸提香的理由。

    周六开盘销售远超80%,周日火速加推,仅剩最后6席

    首次开盘当天,金岸提香共推出33套房源,分布在8#、9#、18#、19#、22#、23#、25#,相比于8#、9#相对位置较差,其余基本都是分布在中心景观的极好房源。上午10点半正式开始叫号,号码相对靠前的客户基本都是数次来过现场,一到选房区基本没有考虑,都纷纷快速下单。一些号码靠后的客户自然因为没有选到意向房源有点不快,纷纷表示等后期房源推出再来。等到下午5点,首开楼盘所剩无几,销售率超过80%。

    销售部见如此现状,临时决定周日加推3幢。置业顾问更是废寝忘食,火速电话通知之前的意向客户以及开盘当天没有选到意向房源的客户。加推的3幢分布在20#、24#、26#,尤其24#是楼王,上午一批大客户全部买进。跟开盘当天相比,12日成交基本都是大客户,一买就是3套、5套,投资意向很明确。等待下午临近7点,开盘两天所有的43套放量,仅剩余6套。

    在前期开发商火速开盘期,诸多公寓出现抢购已经见怪不怪。而如今在放量相对放缓,甚至开发商屯房期待高利润的情况下,金岸提香魔法排屋还能出现疯抢,一方面是借前期火速之势,更是大家都看好未来预期市场的一种良好征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金岸提香 中国得房率最高的魔法排屋 ...
· 金岸提香开盘大卖周末上演排屋疯抢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一期热销二期将面世 ...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239方变5房3厅 ...
· 金岸提香美女团
  精彩图片 更多>>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