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一期热销二期将面世
2009-12-23 16:12:37杭州网

    位于杭州城西的地中海建筑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于7月11日首期开盘。当天就创下热销神话,是什么原因让中港金岸提香魔法排屋日此风靡呢?

    行走上万里,走访数家楼盘,只为今朝魔法排屋

    中港金岸提香魔法排屋的出世,绝非一朝一夕之所为。从起初规划到最终定稿,都流淌着每一位中港人的汗水。特别在前期摸索阶段,中港房地产多次邀请中国第一风景建筑设计院相关专案人员,走访上海、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数家高端楼盘,汲取相关经验。尤其在观摩深圳某高端楼盘时,众人都连连惊叹排屋空间的多变实用性,得房率超乎想象。随后中港便与该楼盘运作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正是此番思想碰撞,奠定了金岸提香魔法排屋的初步轮廓。

    连设计单位都惊称,在中国如此大的赠送空间已到极致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数月的规划与论证,中港金岸提香魔法排屋最终出炉。约200方的排屋,实际实用面积高达约400方左右。如此高附加值的赠送,简直超乎想象。多变储藏间(可作车库)可以送,保姆房可以送,甚至3米层高的大型私人会所也可以送,同时带3个庭院3个露台。一套约239方的排屋,就可以做成有5室4卫3厅3院3露台1阳台1洗衣房,还附带3大可变空间。这样的魔法排屋,是对排屋性价比的极致挑战。正因为如此,连设计单位也宣称,在中国范围内已经找不出比金岸提香魔法排屋得房率更高的排屋项目了。

    一期火热劲销,二期即将新鲜问世,再次敬候热销佳音

    超高的性价比,多变的使用空间,令无数客户为之尖叫喝彩!金岸提香魔法排屋首开市场反响极高,开盘当天预定近九成,次日火速加推,两天43套放量,预定37套,热销实属必然。热销背后,我们欣慰客户对金岸提香的认可。认可魔法排屋的极高性价比,赞叹国内一流建筑设计公司的鬼斧神工,迷恋一线景观公司棕榈景观打造的纯正地中海风情,更期待绿城物业日后的高品质服务生活……。专业团队的强强碰撞,即将再现的二期相信同样会折服您的挑剔。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二期八月初再次荣现,目前已经接收客户全面预约,恭迎莅临。

    项目介绍:

    金岸提香,位于天目山西路,一路西行景观延伸到家。西湖、西溪湿地公园、小和山高教园、南湖、青山湖……,风景还未赏够,家已在门口。同样的时间,换个方向,或许还堵在高架上。项目东邻桃花源高端别墅区,面朝巍巍群山,天然水系幸福河环绕而下。南湖旅游商贸综合体距离本案仅1000米,日后观光休闲近在咫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金岸提香 中国得房率最高的魔法排屋 ...
· 金岸提香开盘大卖周末上演排屋疯抢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一期热销二期将面世 ...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239方变5房3厅 ...
· 金岸提香美女团
  精彩图片 更多>>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