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239方变5房3厅3院
2009-12-23 16:11:04杭州网

    中港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二期即将新鲜问世,邀您再次见证奇迹。

    至少70方采光半地下室,全额赠送

    四层空间,至少一层空间全部赠送,这就是金岸提香魔法排屋超高性价比的极致体现。其中赠送的一层空间即半地下室。3米层高的半地下室,完全保证空间舒适度。室内采光借助下沉式庭院与采光井非常充沛,确保通风流畅。实际使用功能上,至少70平米的半地下室更可多变,亦或是家庭视听室、休闲娱乐室、主人收藏室等等。尤其下沉式庭院直接进入半地下室,既方便又舒适。

    3大可变空间,最大亮点可作私家车库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家家带3大多变豪华多功能储藏室,尤其一层储藏间可作私家车库,半买半送,物超所值!车子从地面直接入车库,主人从车库直接进室内,细微处彰显便捷。车库下方,更有一个全额赠送的私密空间,适宜作主人酒窖室。另外,半地下层设有约20方的独立储藏间,主人可根据生活需求随意打造个性化生活空间。

    3院3露台,约60方生态空间馈赠

    一户人家有3个院子,是何等幸运!大面积下沉式庭院朝南日照充足,人性化围墙确保生活私密。炎炎夏日,不愧避暑纳凉的好去处。阳光天井,更大面积实现室内采光,避免常规联排别墅中间套无法充分采光。边套住户更可以通过天井直接进出室内外,提升居家便捷性。入户平台作为私家小院,满目绿意的花草植被营造花园式生活。情调露台,实现客厅室外化,邀约好友畅想青春时光!

    5房3厅,三代同堂享天伦之乐

    三代同堂享天伦之乐,是每一个华人的心愿。金岸提香魔法排屋239方拥有5房3厅,一家三代各得其所,互不干扰!管家房配备独立卫生间,更体现空间的人性化格调。客厅、餐厅、娱乐厅,奢华生活从不打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金岸提香 中国得房率最高的魔法排屋 ...
· 金岸提香开盘大卖周末上演排屋疯抢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一期热销二期将面世 ...
· 金岸提香魔法排屋239方变5房3厅 ...
· 金岸提香美女团
  精彩图片 更多>>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中港·金岸提香效果图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