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爱心之旅——记机构总裁春节自驾云南贵州希望之旅
2009-12-24 19:12:01杭州网

    2008年2月12日,在汉嘉项目管理中心周例会“每周感悟”环节中,机构总裁梅总分享了来自希望小学学生的三封来信,并与大家讲述了在这个春节中,他和机构汉世堂广告总经理黄芃驱车赶往云南贵州看望来信学生的特殊经历。

    在笔者后来的采访中了解到,春假期间,他们从杭州出发,第一站去贵州看望了汉嘉长期以来资助的几个希望小学学生;第二站到云南昆明边缘的一个学校看望了写信的学生,随后约了腾达房产的两位高管去了云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通过基金会能更深刻的了解云南希望工程的现状。

    基金会主介绍云南希望工程的情况

    会上梅总还表示:虽然这次的云贵之行比较疲惫,但回想起来,更多的是感动。也体会到了贫苦生活中朴实、简单而快乐的一面。梅总说:“我记得那个来信小男孩跟我们说 ‘快乐’就是‘放学回家帮家里干农活。’他们平时学习环境很艰苦,可是非常勤奋,也容易满足,这更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助人为乐者的幸福。爱心的付出,很多时候真的让我们收益很多。”

    分享与奉献一直是汉嘉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两个元素,在“爱心之旅“的分享中,我们也深刻体会到了这点。为延续这一传统,梅总还在会上呼吁到:在2009年,汉嘉还会组织一次云南希望工程支教活动,希望通过汉嘉这个窗口,有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爱心事业,为爱心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汉嘉地产顾问机构    作者:    编辑:袁芳    
  媒体聚焦 更多>>  
· 项目品牌建设才是重中之重
· 机构总裁应邀参加大杭州(临平)人居 ...
· 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记汉 ...
  精彩图片 更多>>  
 
广告经典案例-天鸿天际
 
广告经典案例-白马尊邸
 
广告经典案例-上尚庭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袁芳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