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杭州:学历类人才落户政策最全解答!符合这些条件,可申请落户!
house.hangzhou.com.cn 2019年11月05日 09:18:30 星期二  杭州发布

今年5月起,杭州市市区人才落户政策进一步放宽,政策主要惠及全日制大学专科及本科学历人才。政策规定,年龄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学历及4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人才,在杭工作并由用人单位正常缴纳社保的,可申请办理落户。目前,杭州学历类人才落户政策还有哪些?怎么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杭小微邀请杭州公安为大家权威解答。

新政策有哪些调整?

01

调整的内容:

1、取消专科紧缺专业门槛!

2、取消社保缴纳一年的限制!3、取消《浙江省居住证》办理要求!

02

调整后的政策:

年龄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含高职)学历及45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人才,在杭工作并由用人单位正常缴纳社保的,可申请办理落户。

新政策有哪些细节?

01具体条件:

1、全日制高校专科及本科学历类人才35周岁以下大专生或45周岁以下本科生,在杭州工作并由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社保

2、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类人才5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或5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

02落户地点:

1、市区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应当在其合法固定住所登记户口

2、本人市区无合法固定住所的(三选一)①经单位同意可落户单位集体户

②经人才市场同意可落户人才市场集体户③经亲友同意可落户亲友家庭户(亲友户口为集体土地、军产、公共租赁房、直管公房的除外)

所需材料

办理提示

可以通过数据共享获得的材料可无需申请人提供

11.png

办理提示

01办理流程:

22.jpg

迁移人可前往就近公安派出所(办证中心)或直接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选择落户地公安机关递交人才引进落户申请。同时,申请人可选择审批结果快递送达,无需再到窗口排队领取,公安机关将直接通过邮政快递将审批结果寄给申请人。

02

办理时限:证件齐全的情况下5个工作日后可以审批完成。

03

咨询电话:0571-88898559。

重要提醒

申请人要严格依法依规申请办理落户,一切违规行为都将依法严肃处理并记入人才引进信用系统,5年内不得申办人才引进业务。


作者: 编辑:郭鑫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