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杭州楼市出品:楼市女主播
 

杭州网首页>>>  杭州楼市首页>>>  楼市新闻>>>  小车看房>>>  每周话题>>>  楼市非常事>>>  杭网说房>>>   口水楼市>>>
                 >>>更多 
[土地市场] 直击9月21日市中心采荷宝地出让
[杭州网独家看房]9.24雅戈尔西溪晴雪专场看房:邀您看房赏景
[独家] 杭州楼市电子楼盘地图全新上线
[每周话题]2010年楼市“金九银十”众生相
[即将开盘] 擎天半岛  雅戈尔西溪晴雪  远洋公馆  观澜时代
[热议]房价太高让我无法好好赡养农村父母
[回顾] 上期楼市女主播回顾(2010.09.03)
[杭州网口水楼市讨论] 论坛热帖:双铁概念1万不到均价即将开盘!
   【楼市女主播】栏目介绍
 《楼市女主播》是杭州网全新打造的一档房产新闻视频直播节目。采用演播室主持和现场采访结合的方式,集聚式呈现杭州楼市一周以
来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直接通过摄像镜头掌握市场动态,突出现场感,真实感,还原楼市新闻真相。
栏目统筹:金柏松
专题策划及制作:郑媛
节目策划及制作:车文君
主持人:渠潺
   【楼市女主播】博客
楼市女主播杭州网博客地址:
http://bbs.hangzhou.com.cn/space.php?1549577
欢迎点击收看即时新闻,更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
   【楼市女主播】爆料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到:
45567971@qq.com
请注明"我要爆料"
爆料电话:0571-85053049
   杭州楼市原创专题
“北秀良渚”区域价值研讨会
直播2010温州房交会
每周话题:2010年楼市“金九银十”众生相
每周话题:高房价下脆弱的“中产”
(09.20)楼市女主播:
楼市女主播带你了解真实的温州楼市
(09.03)楼市女主播:
8月房价反弹是"昙花一现"?
 【楼市女主播】最新资讯
2010.09.20楼市女主播--带您了解真实的温州楼市
 - 本期提要 - 
 1.上周楼市成交情况一览         2.楼市女主播独家探访温州房交会
 3.专访杭州赴温参展开发商        4.专访异地赴温参展开发商
 5.专访参展温州客户            6.上期楼市女主播回顾
                      
 【楼市女主播】相关资讯列表
楼市女主播:跟着女主播的镜头 走进温州了解温州楼市
- 内容提要 -
   本次温州房交会杭州馆参展的楼盘分布在下沙、滨江、留下、九堡、钱江新城以及市中心等各热点区域,其中有每平方米单价数万元的高档社区,也有总价较低的中小户型公寓。无论是为了推动在售楼盘的销售,还是为了积攒人气,开发商都费尽心思,在展会上各显身手。
   历了近几年的大幅上涨后,价格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购房决策的重要指标,对于意欲参加房展会的购房者来说,价格走势自然成为大多数人关注的焦点。对于10月22号在杭州举办的房交会,温州的购房者也表示有时间一定会来看一看。[详细]
楼市非常事:
杭州四楼盘开盘 排队抢房现象再次出现(2010.09.20)
- 内容提要 -
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受去年下半年房地产价格回调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北京、天津、重庆、深圳、杭州、武汉等重点城市的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幅接近或超过100%,市场成交量基本恢复到2007年上半年的水平。
2010温州秋季房产会展览会
- 内容提要 -
上周末,为期三天的温州秋季房交会落下大幕,在各地房价暗潮汹涌,打折优惠之声不绝于耳的大环境下,温州人的举动再次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温州人对楼市的敏锐嗅觉,也常常被人看作是楼市风向标之一。
杭州网策划:
“北秀良渚”区域价值研讨会
- 内容提要 -
良渚方国为古史传说中的东夷集团之---蚩尤部落集团中的九黎部落联盟,良港人就是九黎族中的羽人或羽民。良渚人的祖先是越族人。正式进人历史时代的吴越是良渚人与吴越人有着某种关联的一种印证。
楼市女主播回顾:
8月房价反弹是“昙花一现”?(2010.09.03)
- 内容提要 -
对于目前楼市出现的突然反弹,有两种解释。一种看法认为,政策的稳定性导致观望气氛减弱,积压的刚性需求开始释放,由此造成了楼市的反弹。另一种意见则认为,楼市突然反弹只是暂时性现象,与各地方出台的楼市政策有关。各位业内人士也楼市反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来看一看。
 【楼市女主播】现场花絮
 【楼市女主播】互动专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