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杭州楼市出品:楼市女主播
 



杭州网首页   杭州楼市首页   楼市新闻   小车看房   每周话题   楼市非常事   杭网说房   口水楼市
                 >>>更多 
[杭州楼市每周话题] 调控VS降价 刚需“抗”不住了?
[杭州楼市每周话题]"打折"--请掀起你的红盖头
[原创策划]杭州楼市最新打折降价楼盘汇总
[原创策划]浪漫七夕 杭州网婚房选购特辑
[头条推荐]传闻浙江即将出台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 >> 参与论坛
[头条推荐]本周9楼盘推近2000套房源 下沙上演“价格战”
[回顾]上期楼市女主播回顾(2010.08.13)
[杭州网口水楼市讨论] [杭州网杭州楼市17楼调查(2010.08.20)]
   【楼市女主播】栏目介绍
 《楼市女主播》是杭州网全新打造的一档房产新闻视频直播节目。采用演播室主持和现场采访结合的方式,集聚式呈现杭州楼市一周以
来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直接通过摄像镜头掌握市场动态,突出现场感,真实感,还原楼市新闻真相。
栏目统筹:金柏松
专题策划及制作:郑媛
节目策划及制作:车文君
主持人:渠潺
   【楼市女主播】博客
楼市女主播杭州网博客地址:
http://bbs.hangzhou.com.cn/space.php?1549577
欢迎点击收看即时新闻,更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
   【楼市女主播】爆料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到:
45567971@qq.com
请注明"我要爆料"
爆料电话:0571-85053049
   杭州楼市原创专题
2010.08.18楼市非常事
(内地资金流入香港豪宅市场)
2010.08.17楼市非常事
(观澜时代开盘多重优惠)
2010.08.16楼市非常事
(杭州下沙存抵成风三墩西溪楼盘不跟风)
(2010.08.20)调控VS降价 刚需“抗”不住了?
(2010.08.13)"打折"--请掀起你的红盖头
(2010.08.06)第三套房贷你如此反复为哪般?
(2010.08.20)楼市女主播:楼市再掀降价风暴
(2010.08.13)楼市女主播回顾
 【楼市女主播】最新资讯
2010.08.20楼市女主播--杭州楼市再掀降价风暴!
 - 本期提要 - 
 1.上周最新开盘楼盘播报           2.西溪诚园七夕开盘 加推150余套2小时基本售罄
 3.西溪蝶园二期精装即将面世         4.自在城Z公馆再次预约选房 半日内房源预约完毕
 5.金隅观澜时代-珑庭最低首付18万起    6.德信早城存抵活动火爆
 7.【观看视频重播】              8.【本期文字实录
                      
 【楼市女主播】相关资讯列表
西溪诚园再推房源 均价3万2
- 内容提要 -
西溪城园在去年下半年开盘时,1000多个人抢500个号子。这次西溪诚园开盘售楼处虽然不用排队但也非常热闹。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现场40%客户均采用一次性付款。
杭州观澜时代开盘多重优惠
- 内容提要 -
金隅·观澜时代推出珑庭和云邸组团,共500余套房源。其中“珑庭”组团计划推出瀚庭3#和瀚庭8#楼,共有4个户型,户型面积约为89方;“云邸”组团推出云邸1#楼,户型面积为89方和155方。
上期楼市女主播回顾(2010.08.13)
- 内容提要 -
欢迎大家收看本期楼市女主播。本期的主要内容有:本周开盘情况;杭城叫停三套房贷;杭州网看房:相江公寓现场成交连城国际下定两套;宋卫平与“围棋第一美女”热恋。
楼市非常事:内地资金流入香港豪宅市场(2010.08.18)
- 内容提要 -
港豪宅市场持续旺盛,内地资金成为重要因素。中原地产研究部联席主席黄良升表示,今年上半年内地买家所登记的、价值1200万港元以上的一手豪宅,交易金额占香港豪宅市场整体的35.7%,宗数占整体的35.1%。
 【楼市女主播】互动专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