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悦麒美寓首现市场打造杭州首个铜主题社区
2009-12-01 15:16:40杭州网

本届房博会上,江景、区位、地铁等资源都不约而同地成为受欢迎楼盘的“杀手锏”,借此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其中,一个名为康恒悦麒美寓的新盘就吸引了众多看房者的目光。

在九堡沿江区域,时下最受瞩目的得数绿城的丽江公寓和宋都的阳光国际了,而悦麒美寓就在它们之间,是钱江新城二期东的27万方的大盘。坐拥稀缺的北岸一线沿江区块,驻守沿江大道,离钱江新城核心区块仅4公里,同时联动地跌一号线、德胜快速道、九堡大桥等立体交通网络,毫无疑问,悦麒美寓已有成为城市CBD至高住宅的先天优势。

开发商康恒房产成立于1995年,城西的沁雅花园就是康恒房产在杭州的最早手笔。康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兼表示,为将悦麒美寓打造成钱江新城东扩沿江区块的精品楼盘,设计时特以奢适为原则,并大量引入“铜”元素,营造出一个以“铜”为主题的社区,这在杭州楼盘中还是“首创之举”。

新盘在房博会上一亮相,就非常引人关注。一天发放两千份楼书、预约1200组,已经是人气最好的佐证。据悉,悦麒美寓将分两期开发,首先开发是悦麒美寓的东区块,建筑面积是6.4万平方米,共有四栋住宅,户型以90-130平方米为主;另有一部分一线江景房,面积约200平方米左右。“户型设计非常有特点,其中89方的户型就有两个露台,南北都有露台。”杨兼告诉记者,为了把江景资源尽最大可能利用,景观阳台实际上是赠送的。

悦麒美寓预期将在年底之前开盘。虽然价格还未最后确定,但杨兼还是透露,首次开盘均价可能不会超过两万元/平方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悦麒美寓"奢华铜主题"闪耀东钱江新 ...
· 勇者康恒,价格敢超绿城?
· 杭州楼市:开盘潮后是否进入新房供应 ...
  精彩图片 更多>>  
 
康恒·悦麒美寓户型图
 
康恒·悦麒美寓效果图
 
访谈表情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