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运河底蕴 开启塘栖·金石华城新人居时代
2009-12-18 11:21:16杭州网

10月23-2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房地产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贸易展览中心同时举行。

金石华城在今年2月27日首次推盘时,当时市场萎靡,各大房地产商纷纷降价卖房的时候,塘栖•金石华城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创造了销售奇迹,100多套房源在无折扣情况下被一抢而空。

华城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林总介绍,政府近期规划的运河改造计划对塘栖地块的影响很大,快速公交7号线从焦家村公交中心站通往塘栖客运北站公交枢纽站,地铁1号线也将实现塘栖与市中心的无缝化对接,以及秋石快速路的建设等等,作为大杭州“北秀”组团核心的“塘栖新城”与主城区立体化交通联系已日益紧密,使得古镇塘栖的人居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塘栖•金石华城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16幢多层、12幢小高层、4幢高层组成,是塘栖目前规模最大的楼盘。整个小区采用地中海风格与江南水乡想融合,追求浪漫、风情、质感,走国际化高端科技的路线。项目里规划了7大科技智能化体系和800平方米的法国戴思乐品牌双景游泳池,让业主独享VIP高档会所。

林总认为塘栖人一直受古镇水乡文化的影响,民风纯朴,是个柔静、优美的小镇。而且塘栖人购买力强,从前面几期的销售情况看,买房者中有95%是用于自住的,目前,金石华城准备11月底再推两幢,面积在120—180方,价格在6000-7000元/平方米,预计过年后还要再推新房源,本次房博会主要还是展示为主,也希望能够通过展示让更多的买房者了解塘栖的居住价值。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运河底蕴 开启塘栖·金石华城新人居 ...
· 金石华城:塘栖首席品质大盘亮相杭州 ...
· 塘栖金石华城春节前后再推 89方主 ...
· 金石华城12月3日开盘 均价680 ...
· 金石华城:塘栖首席品质大盘亮相杭州 ...
· 金石华城推48套多层房源 均价54 ...
项目欣赏   更多>>  
 
金石华城区位图
 
金石华城沙盘图
 
金石华城鸟瞰图
主持人: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