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心目中的宜居楼盘咋样?第16届杭州人居展等你来推选
2016年05月06日 12:45:36 星期五

     

 

第16届杭州人居展现场

第16届杭州人居展现场

    杭州网讯 人居展作为杭州楼市的金名片,已经成为“住在杭州”品牌的重要展示平台, 5月13日-5月16日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人居展,围绕展会“品质杭州、宜居家园”的主题,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同步开展“我心目中的宜居楼盘”推选活动。

    “我心目中的宜居楼盘”推选活动的楼盘为第十六届人居展现场参展在售楼盘。展会期间,市民可以去展会现场逛逛,通过参观样板房、查阅宣传册、细看楼盘沙盘、听参展商讲解等途径详细了解各楼盘信息,在此基础上,为心目中的宜居楼盘助力投票。

第16届杭州人居展现场

第16届杭州人居展现场

    活动期间,观展市民只需关注杭州住保房管局官方微信(“杭州住保房管”)或透明售房网微信(“透明售房”),进入活动页面,就可参与推选活动,为心目中的宜居楼盘投票,并参与刮奖。好礼等你来哟!

    据十六届人居展组委会介绍,推选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适时通过一定的形式和途径公布推选结果。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唐佩 摄影 张占军 编辑:陈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