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保利江语海1月2日推3号楼 均价17000元/平米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1:40:4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12月30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本网记者从保利江语海售楼处了解到,保利•江语海将于元旦期间(1月2日)推出3#楼,共170套房源。【项目资料

    据了解,保利•江语海将于1月2日开盘,推出江语海有“小户型楼王”之称的3号楼,共计房源170余套,户型面积为85-120平方米,均价17000元/平方米。其中,受购房者热捧的110平方米LOFT户型仅有最后32套。

    楼盘位置:6号大街沿江大道交界口北面,围垦广场西侧

    销售电话:0571-86827777

保利江语海效果图
 
保利江语海效果图

    项目简介

    保利江语海,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钱塘江畔,项目的四至:东临开发区沿江大道绿化带,以及美丽的钱塘江;南临开发区主干道6号大街,西为规划市政道路,北为学正街。作为杭州市2010年唯一上市的全江景住宅类产品,其占据了稀缺的一线江景资源,紧邻地铁1号线,并具备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全能都市配套,是集资源型与都市化于一身的城市豪宅产品。

作者:林娇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