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宋都•阳光国际 精装江御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4:55:59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宋都·阳光国际项目总经理夏佳南


嘉宾解析宋都·阳光国际江御


现场节目欣赏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作为一线江景精装奢宅组团,宋都阳光国际江御外拥钱塘江一线临江高贵住地,俯瞰1500米浩瀚辽阔视野,内享国际知名品牌精装雕琢、品味尽善尽美细节刻画,成就前所未有的精致生活体验。

    据悉,宋都阳光国际江御将于12月5日集中选房,之前的存30万抵50万的活动今天截止。另外,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的优惠将持续到月底结束。

>>>宋都阳光国际一线江景精装

>>>小车看房之宋都阳光国际



    项目简介:

阳光国际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东西面宽约300米。由24幢高层小高层组成,规划居住户数达2000多户,主力户型80-140平方米。是迄今为止九堡最大的商品房住宅项目之一,同时又是难得的一线江景楼盘。

阳光国际建筑的外立面采用了新古典主义风格,华贵典雅又不失时尚现代,体现文化和品位。住宅公建化,采用高档公建的设计元素进行住宅设计,裙房采用干挂石材,主楼窗采用幕墙。这个项目总体定位高端,整体设计融人文环境和自然生态于一体,通过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超前的生活理念打造一个集亲水性、园林化、生态式、标志性为一身的滨江高品质生活高尚住宅区。

  
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 24幢高层小高层规划居住户数2000多户主力户型80-140平方米一期2套跃层,二期今年九月开盘。

 

作者:夏迎莹 编辑:夏迎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