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杭州这几条高架路明年完工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4-21 14:07:46   

望梅高架路二期工程五洲路节点

本报讯 东湖高架路二期已全线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整体工程预计2022年完工。

此外,临平区“三路一环”延伸工程的望梅高架路二期工程和320国道快速路二期工程建设也取得了较大进展。望梅高架路二期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约16.3%,全线预计2022年完工,将来规划和杭州中环相连接。

320国道快速路二期工程,将顺接已建成的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一期工程,东至新纺路以东,终点地面道路与运河二通道320国道大桥工程顺接,高架与规划海宁硖许快速路顺接。目前已全面开工,预计2022年完工。

其中新丝路(星光街—新洲路),自2021年4月20日起至2022年7月2日,将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分为三个小段,第一小段为新丝路(星光街—超峰东路),调整为双向2条非机动车道通行,禁止机动车通行;

第二小段为新丝路(超峰东路—北沙东路),调整为单向1条机动车道(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双向2条非机动车道通行;

第三小段为新丝路(北沙东路—新洲路),调整为单向1条机动车道(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双向2条非机动车道通行。施工期间,限速同步调整为30公里/小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