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超市购物袋升级换代 福利促销大放送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1:48   

牛气冲天的2021已经拉开序幕,近日,在杭州地区多家商超,各商家纷纷出大招争抢生意。据了解,华润万家以丰富的组合拳,大力度劲爆活动吸引消费者。元旦刚过便推出了5大举措轮番开展大促福利。

据了解,近日,华润万家集结30余个大品牌重磅出击,推出跨品牌全线满120立减60,相当于五折优惠,非常吸引眼球。现场工作人员还介绍,华润万家的积分这段时间可以直接兑换现金券使用,最高可抵订单金额30%,买满立减再用积分抵现金走一波,省上加省。

除大促活动外,为响应国家关于塑料污染治理的相关要求,华润万家的超市购物袋跟着升级换代了。现场顾客手上拿到的已经是可堆肥降解的可降解塑料袋,和以往的一次性塑料袋对比发现,这种袋子质地更柔软,呈半透明状态。袋子下方还有“为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请多次使用”“废弃后建议回收利用或者堆肥处置”等字样。据了解,超市还同步下架了一次性刀、叉、勺、吸管。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可降解塑料购物袋虽然袋子价格上有所增加,但是给顾客讲完这是环保可降解的材质后,顾客也很支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嘉玲 记者 邹冉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