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家装美缝行业亟待升级优化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1:34   

面对在家装细分领域相对新兴、发展成熟度相对较低的美缝行业,近日,立邦与京东签署2020年战略合作协议,针对家装美缝行业升级优化,双方联合发布《“698 瓷砖好缝”美缝服务白皮书》。

据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统计,美缝行业潜在规模超过1000亿元,目前市场成熟度不足10%,行业及消费市场存在巨大发展空间。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装行业迎来消费升级,“水性环保”成为主流,美缝剂由油性向水性转变趋势也愈发明显,消费者也对色彩、清洁、防霉、光亮等功能特性上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美缝产品的应用具有“三分料七分工”的特点,施工服务和专业人员的品质也是影响消费者体验的关键。

据悉,《“698 瓷砖好缝”美缝服务白皮书》覆盖升级了美缝家居产品与施工的方方面面。白皮书创新总结推出了“6重服务”、“9步施工”与“8大验收”三项核心品质指南,将用户体验、使用品质、专业施工和无忧验收等美缝消费相关细节整合优化,带来兼具全面性及实用性的参考标准,为美缝行业优化升级带来积极推动。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孙红丽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