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这些板块还有不少好地可关注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10-22 14:13:29   

2020年已经走到四季度,在这大半年内,杭州土地出让热度依旧。但是近来市场明显感觉到了挂牌量的收窄。那么当前,杭州到底还有多少地块是可以准备出让的?

昨天,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举办《2020年四季度杭州重点板块可关注地块媒体沟通会》,与行业内主流媒体共话板块发展。

会上,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分享了目前最热门的钱塘新区、笕桥新城、望江新城、丁兰新城以及紫金明珠板块最新板块动向和地块信息。

像钱塘新区最新推介的五宗涉宅地,其中两宗为下沙中心区的姊妹宅地,市场关注度极高。望江新城共有一宅四商共五宗地块,均位于新世界项目和未来社区的周边。

笕桥新城以及荷花塘未来社区也均有热门地块推荐。此外,丁兰新城及紫金明珠板块的几宗重点地块也是引起了与会人员的高关注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