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本周日有场廉租房选房活动!这份小贴士请收好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8-07 17:56:17   

本周日(8月9日),185户廉租房实物配租保障家庭将进行公开选房。房源在哪?具体选房时间?选房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为您解答。

参与本次选房的为杭州市区廉租住房2019年第1-6期共185户实物配租保障家庭。

选房地点为杭州市上城区浣纱路179号五楼会议室,就近公交站有:井亭桥、官巷口、湖滨。

本次共推出配租房源185套,坐落于景致公寓、天聚府、普德人家、田园夏意苑等多个小区,预计2020年8月入住,具体如下:

为便于选房家庭了解房源情况,“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已开通“网上看房”专栏,欢迎上网查看。

选房时间

8月9日上午9:00-9:40,选房顺序1号~38号

8月9日上午10:00-10:40,选房顺序39号~65号

8月9日上午11:00-11:40,选房顺序66号~93号

8月9日下午1:30-2:10,选房顺序94号~122号

8月9日下午2:30-3:10,选房顺序123号~158号

8月9日下午3:30-4:10,选房顺序159号~185号

这些选房规则请务必遵守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请选房家庭在规定时间段提前20分钟内到达现场,参加选房者每户限1人;

选房者须校验身份证件,持有效期内的《杭州市区廉租住房保障资格证(实物配租)》、身份证件原件,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选房。同时,选房人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持绿色健康码及体温在摄氏37.3度以下者方可进入;

申请家庭成员均无法亲自到场选房的,可以委托他人代理选房,但必须出具委托选房的公证书及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本次公告的家庭名单中,如有举报的,在本次规定选房时间前提供符合保障条件的有效证明,可按本公告规定参加本次选房。若在规定选房时间内不能提供符合保障条件的有效证明,暂缓参加公开选房,其保障资格重新审核。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郭鑫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