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杭州7户家庭因提供虚假购房报名资料被通报处理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7-29 14:08:51   

7月28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对在商品住房公证摇号登记过程中提供虚假购房资料的7户家庭作出了“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处理。

image.png

望运河云庄北区7、8幢7月19日-7月21日启动线上登记,登记结束后,经系统核查比对,发现有7户家庭提供的无房证明存在失实及隐瞒情况。经核实确认,取消该7户家庭此次摇号资格。

根据《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对沈某某、何某某、郭某某、李某某、沈某某、汪某某、蒋某某等7户购房家庭作出“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通报处理。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住保房管部门提醒广大购房者严格遵守公证摇号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商品住房公证摇号销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望运河云庄(备案名),位于勾庄。整个项目由好运街分成南、北两区,高层分布在两区的西侧和北侧,叠墅在北区,合院在南区。最近一期开盘价格是29000元/平方米的精装均价,预计在2022年8月交付。

北区7、8幢是最近推盘的,平均中签率仅为4.06%,其中无房家庭平均中签率也只有9.66%,是标准的红盘。

勾庄目前在售的只有望运河云庄一个盘。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