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不到180万 还是在滨江西,还有这样物美价廉的地铁盘?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5-27 10:15:57   

“我只有五六十万的首付,想要买个地铁盘可行吗?”“200万以内的新房有推荐吗?老婆不开车,所以公共交通要方便。”“想接父母来杭州帮忙带娃,有单价2万左右的四房推荐吗?他们希望附近生活配套齐全……”

我去后台翻了翻,自我们“杭报地产”公众微信号成立以来,类似的问题不绝于耳。我们的回答也从几年前的多选变成了“选择范围有限”,再到今年的“建议你去高桥看看”。

是的,说的就是滨江西的高桥板块。先不要着急说远,了解完这个板块的未来,你很有可能就会心动,因为真的香!

滨江西,融杭桥头堡

老百姓对杭州城市范围的认知度与真正的行政范围总有一些差距,就好像不少人对未来科技城的认知从阿里巴巴搬过去开始,对钱江世纪城的认知从2016年的G20开始。

如今,普通人心中的杭州城市版图北面已经延展到了崇贤、仁和,西面已经扩张到了临安,东面已经深入到萧绍连接处,唯独滨江向西似乎没有一个明确的界限。

高桥的新规划、新发展正在填补南面这一空白,以全新的姿态积极融杭。

最大的利好就是交通,地铁6号线(在建)、杭富城际铁路(在建)计划在今年底具备开通条件,彩虹快速路西延段(在建)也计划在年底建成。从市区往来高桥,除了之江路,一下子多了好几项选择,自驾、轨交皆有,适用于所有人。

在交通利好带动下,与西湖区、滨江区紧密相连的区域自然成了“桥头堡”,这里将不再只是远处的低密住宅区,更会是年轻人的潮流生活区。尤其是成片规划、开发的高桥,交通提升后将正式踏入滨江的“半小时生活圈”,“生活在高桥、工作在滨江”或将成为一种新时尚。

单价2万元的“洼地”

高桥的未来有多大潜力,开发商总是比购房者先知道。善于投拓的万科、碧桂园、万达同时在此落子,其他多家开发商也纷纷抢滩,充分说明高桥将是重点发展板块之一。

于购房者而言,现阶段的高桥同样值得入手。毕竟全杭州同时符合“总价180万元以内”和“地铁盘”两大硬指标的板块着实有限,再加上万达广场(在建)这样水平的商业综合体,高桥应该是不少人心中的首选。而且,万达广场(在建)计划明年开业,早于板块内第一批新盘交付之前。

可能我说这么多,你依然觉得高桥在富阳,还是太远。那么,请对比16号线开通后,临安与主城的距离一下变得更近,仿佛一下子青山湖某项目的中签率从流摇变成了19.97%,更是印证了市场对板块的认可。

如今的高桥,在距离上就已经相比其他新兴板块更有优势,未来地铁8站、开车30分钟即可抵达滨江!我们暂且不论房价涨跌,但大批工作在之江、滨江的年轻人关注高桥是必然。

脱颖而出的刚改“香铂铂”

对高桥稍有了解的购房者都知道,如今的高桥是六盘相争,想要全部看完可能要花一整天的时间,有没有什么选品的捷径?

当然有,看各盘销售情况,排名靠前的楼盘自然是有过硬的产品,才会让前人用真金白银投票。比如,5月初才首开的碧桂园铂玺湾首期房源基本售罄,现在即将加推二期产品,速度在板块内名列前茅。

项目靠近恩波大道与新桥新路交叉口,如果是自驾前往,在路口转完后第一个看到就是这个楼盘。户型是铂玺湾的一大亮点。虽然板块内都设置有89平方米小户型产品,但铂玺湾却做到了两梯四户、三室两厅两卫,舒适性和实用性不言而喻。

在房屋内部,因为南北通透和全明设计(明厨、明卫、明卧、明厅),通风和采光条件俱佳;餐客厅一起的双厅设计,让家庭公共活动区域宽敞大气;主卧套房设计,让小两口拥有充分的私密空间;南北双次卧则可以根据家庭人口变化随时调整。可以说,在不能偷面积的时代,这个小户型产品已经尽可能地增加了空间的利用率。

如果是三代同堂,还可以考虑119平方米的边套,两梯两户设计大大减少了早晚高峰等电梯的时间。四房两厅两卫格局,三房阳光朝南,超大竖厅配大景观飘窗,真正的品质改善。储物空间也更加丰富,让家人间既有亲密感也不会太局促。

在优质的户型之外,铂玺湾更是通过对“一环两带五园十景”园林景观、休闲会客、儿童活动等5大主题邻里共享空间,及约1000平方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和约1200平方米体育活动中心(含室外活动场地)的公建配套(上述公建移交社区和实际以社区相关部门信息为准)的打造,力求造出一种年轻、开放、乐活的社区氛围,让业主们在外有事业、在家有朋友,共襄都会精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许晓蕾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