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格力发布全新智能家居互联应用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1-10 10:10:07   

近日,由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高峰论坛在格力电器珠海总部举行。格力发布了“高效磁阻变频涡旋压缩机技术”“新能源客车用无稀土磁阻主驱电机系统”“高性能直线伺服电机及驱动器”和“高效动压气悬浮离心压缩机关键技术及应用”四项国际领先技术成果及一系列万物互联新战略新产品。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现场演示了格力智能家居的应用场景,可以制作沙冰的格力

-5℃弘魔法冰箱、“六年免清洗”的抽油烟机、可以焖煮“糙米发芽饭”的大松电饭煲、可供地暖使用的空气能热水器等明星产品一一亮相。这些智能家居产品通过格力语音空调、格力+App、物联手机、智能门锁、魔方精灵五大控制入口,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不仅是格力的奋斗目标,也是中国制造业的共同愿望。”董明珠表示,未来格力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人们的幸福生活指数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