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杭网看房:27日看双铁大盘擎天半岛、梧桐蓝山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0:33:15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11月2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本周六(11月27日),杭州网看房班车再次起航,我们将带大家前往位于临平板块的双铁大盘东田巨城•擎天半岛、钱塘·梧桐蓝山

    据了解,擎天半岛目前在售的为“80+爵士寓”和“120+爵士寓”高层户型,赠送面积实用可变,80多方户型可以改造成三房,120多方户型可以改造为四房,完美户型,宜居生活。这批房源的销售单价在8518-9980元/平米之间。【擎天半岛

    梧桐蓝山将在2011年1月首次亮相,首期预计推出13号、16号楼,共30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在88-280㎡的三房和四房。目前,客户可到售楼处预约,预计均价为13000元/㎡左右。【梧桐蓝山

    看房时间:11月27日(本周六)13:00

    集合地点: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大楼

    报名方式:85053047、13656668895 QQ:365331735(江南)

    填写下面表格报名:

    从10月26日起至今天,沪杭高铁开通运行了近半月时间,很多客户早已体验过每小时逾350公里的速度,“一个苹果还没吃完,上海就到了”,这给以擎天半岛为代表的品质大盘带来极大利好消息,前景可期。擎天半岛地处星桥街道,为临平副城新兴板块,坐拥高铁站,而地铁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将来你可踏上1号线、3号线,任你游走杭城。【项目资料

擎天半岛效果图

擎天半岛效果图

    家住擎天半岛,北贴城市主干道藕花洲大街,西临星桥北路,接壤临丁路,出行极其便利,驾驶爱车即可通往各处。如果你想去运河CBD办公,就沿着临丁路往西南方向直奔,进入沈半路后直走,不必拐弯就能抵达目的地。如果想去城南,就在临丁路上过丁桥,转入同协路,朝南行驶即可。或者在临丁路直接进入秋石快路,快车迎风直抵钱江新城。顺着藕花洲大街,直通临平沃尔玛,出行线路简洁便利,星桥都市化繁华指日可待。

    在刚刚结束的房博会上,擎天半岛展厅里人群络绎不绝,双铁时代,城市主干道通行深受购房者爱戴,而在周边配套更是应有尽有。教育方面,北山幼儿园、星桥中小学、树兰实验学校、信达外国语学院等,为下一代创造良好的就学环境。医疗方面,星都门诊、星桥卫生院、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余杭区妇保等,为居住者打造便捷就医条件。此外,准五星级天都国际度假酒店、星桥大酒店,班荆馆、桐扣山、黄鹤山、佛日山、佛日寺等为城市精英提供给品质生活。

    项目简介:

    擎天半岛,在极具人居价值的临平星桥板块,北靠藕花洲大街,南邻临丁路,紧邻规划地铁1号线和3号线,打造杭州城东北大规模高尚居住区。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规划设计尊贵英伦联排别墅区、俊雅高层景观公寓和英伦风情商业街区,创造人、土地、环境的高度和谐。

    英式自然园林体系:

    擎天半岛采用英式皇家园林与自然园林完美结合的方式,将自然引入居家、休闲、社交等各个生活层面。设计师在入口设计华贵的仪仗式园林,高层区两大中央花园根据英式贵族的社交风范打造,身在其中体验心灵庄园般的遨游与休闲。大草坪、小溪流水、林荫小径等景观节点设置,宜动宜静,洋溢闲适放松、精致优雅的休憩氛围。联排别墅区垂直绿化与缓坡地貌互为辉映,植株色彩斑斓、四季更替鲜明,与维多利亚时代的贵族谦和内敛气质一致,同时在成功人仕激越进取的生活态度之外,提供气定神闲的精神领地。

作者:林娇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