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预售证已公示!森与海新作【森麓】小洋房来了!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3-08-04 17:04:38   

引言:  

森与海,这座全杭州仰慕的生活大盘,从滨萧南城市花园里的留白,到3万人小镇的浩瀚梦想的实现。

五年来,这座大城的初心从未变更,生活始终在美好兑现。目前,一区一期二期三期大美交付,观樾景澜轩准现房在售中,二区三区星海组团即将售罄;共计交付了2000+位业主,今年9月二区也将迎来交付。

本次,建面约78-109㎡森系小洋房【森麓】预售证已公示!

这是在区域内洋房产品近乎绝版的当下,以仅约百万级的震撼定价,让家庭成员在大城山麓,实现生活品质的“越级”!森与海也将在第五年开启下一个崭新阶段。

杭州封面红盘

小镇五年突破之作

历经五年生长,森与海聚合了Hi-Park童趣公园、Say park山脊线公园、森海营地、言几又文化定制空间等一系列网红配套;而规模约3万㎡的街区式商业综合体“森海天地”,也以各类缤纷商业满足小镇居民们的日常需求。

“三纵一环”立体路网的延伸,小镇自然生态的良好保护,令森与海成为集合了交通路网、湖山资源和城市生活的“三位一体”小镇。

2023开年来,森与海持续杭州红盘热度,一举摘得萧山区均价2万以内半年度销售面积/成交套数/总销金额三冠王,在向杭州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的同时,再度坐实了“滨萧流量红盘”的标签。

随着首批小镇居民进驻,风华正茂的森与海,正在迎来新一轮的作品迭代。拥有全新设计理念的【森麓】洋房自此呼之欲出,这一小镇五年突破之作,即将带来更为稀缺、更加理想的生活方式。

低密住滨萧

首套可以洋房

在限墅令逐步深化的当今,杭州主城的低密产品近乎绝迹,而同时坐拥低密土地与自然资源的城市洋房作品,更是凤毛麟角。而【森麓】洋房更是当下区域内,罕有的城市山麓新品,拥有当下不可复制的资源与产品力。

在“杭州南启”和“杭绍一体化”共同展开的滨萧宏图之上,森与海坐拥天独厚的资质:一面不远城市繁华,一面近赏自然盛境,造就自在诗意的“城市之森”。在这片举城难觅的低密沃土之上,【森麓】小洋房的推出,不仅将成为区域内屈指可数的低密新品,更是对城市洋房产品力的再度重构。

森海洋房

五大必买理由

留驻滨萧,是众多高净值人群的生活理想。而【森麓】小洋房,相较杭州同价位的产品,有着十分明显的性价优势。

A、可以洋房,何必其他!仅百万出头的定价,在滨萧核心区,就连酒店式公寓也难以企及。而这样的价格,在5000亩森活小镇,就能享受产品力迭新的低密洋房配置:可以洋房,何必其他!B、静落小镇内心,转身自然谧境

身处约5000亩小镇之核,醇熟配套环伺。同时更是当下杭城罕有的城市低密组团,三面环山的同时不离繁华烟火,时刻皆能转身静谧山居。

C、栖居山麓之上,天然坡地礼序

整个组团依据天然山势拾级而上,坡地高差的设计保证了充裕的采光与观景尺度,也让洋房能够以沉浸式的布局在山麓间拉伸,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活空间。

D、亲地建筑美学,归家即是度假

5-11层的纯粹洋房制式,与大地更加亲近,也从中消隐于自然,造就更具艺术感的建筑美学。同时,汲取国际度假酒店的景观灵感,业主能时刻与风景共鸣,感受四季欢悦。

E、精质设计空间,全龄生活洋房

两梯两户的尊崇入室,保证了归家仪式感;LDK剧场式公厅、套房主卧等一系列精妙设计,满足了全龄家庭的生活预设,创生出更有品质感与温度感的洋房人生。


【森麓鸟瞰图】

低密住滨萧 森系小洋房

约5000亩杭州红盘

建面约80-109㎡森系小洋房 预售证已公示

丰沃大城配套︱拾级自然山麓︱稀缺低密纯洋房

5-11层亲地建筑︱度假酒店造景︱全周期居住空间


归心提示:

1、本项目整体推广名为“森与海之城”,备案名为“森与海之城”,本项目分区块开发,本次开发的萧山区浦阳镇森与海之城四区,开发公司为:“杭州融泓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萧山房预许字(2023)第 00423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4、本文中的图片仅为示意,交付以实际情况为准;5、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3年8月3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