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钱江世纪城4宗“隐藏”宝地上线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3-01-29 10:04:26   

日前,钱江世纪城官方公众号发布土地招商信息,在重点宅地推荐中出现了4宗还未公告的宝藏宅地,非常值得期待。

其中位置最好的当属世纪城BJ1704-12(Q-21)地块。该地块东至博奥路,南至飞虹路,西至望博路,北至河道,出让面积30800平方米,容积率2.9。

该地块斜对面即为萧山区文渊实验学校,西北面可直接看到杭州之门,直线距离不到500米,比“奥体三兄弟”的位置还要好,对没有摇到杭州壹号院的改善客群来说,这个项目可能就是最好的机会。

此外,该地块1公里范围内还有奥体印象城、国际博览中心等配套,距离地铁站6号线、7号线换乘站奥体中心站800米左右,配套丰富,交通便利。

除了这宗宅地外,另外三宗宅地则都集中在亚运村南侧,分布在民祥路沿线。

世纪城钱塘湾未来总部住宅地块,位于钱塘湾未来总部基地,东至飞虹路,南至海清路,西至经十一路,北至民祥路,出让面积64800平方米,容积率2.5,往北两个路口就是亚运村核心区,西南面可直接望见世纪城标志性的写字楼群。

世纪城SJC0204-02(E-19)地块,东至皓月路,南至海清路,西至经十一路,北至民祥路,紧邻宁围四小,出让面积11000平方米,容积率2.5。

世纪城SJC0204-02(E-09)地块,东至盈丰路,南至海清路,西至经九路,北至民祥路,出让面积16400平方米,容积率2.9。

这两宗地块距离非常近,中间只隔了一个美农美驿,与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的直线距离在600米左右。板块内最近一次地块出让是在去年11月底,中天以31163元/平方米的封顶楼面价拿下了世纪城核心区单元SJC0204-01地块,精装限价46000元/平方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宣鸿蝶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