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幸会桃花源,预见一场小镇生活共创之旅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12-08 14:36:41   

茂林修竹,云海环绕,“气净、水净、土净”,这里是联合国最佳人居奖获得县-安吉,也是杭州随时可以亲近的“后花园”。而在松涛绿竹之间,便是依国家级灵峰度假区自然山水,浑然而成的绿城小镇理想山居样板——绿城·安吉桃花源。

受绿城小镇集团之邀,心怀对理想山居小镇的向往与期待,12月7日,20余家杭城媒体代表,共赴绿城·安吉桃花源,围炉共叙理想山居,开启了一场关于绿城小镇产品创新研发与理想生活营造的共创之旅。

应需而变 山居小洋房

回应更多人的度假向往

活动伊始,在绿城小镇便就近年来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人们面对在城市生活的壁垒,对度假、自由的渴望这一需求,同杭城媒体展开研讨,一同探寻理想居所的更新之路。

结合当下人们对于度假生活、第二居所的向往,安桃作为绿城理想小镇的山居样板,应不断营造更加适合山居的理想居所,在这样的情怀驱动下,安吉桃花源首个五层洋房组团【悦山居】应时代需求而生。产品总价百万级的超低门槛,不仅为渴望桃花源式生活的人们开启了高品质的新选择,更著述起绿城沪杭城市度假山居的新篇。

据了解,【悦山居】在容积率仅1.05的低密山居中,设计建面约65-120㎡多样空间。虽为百万级产品,但也相承于绿城产品的匠心与巧思,产品不仅通过私家庭院、观景露台、270°环幕视野等设计,尽可能提升山景体验,还做到了精装呈现,以人性化需求的全面满足,为人们的山居度假向往增添了一份想象。

让我们都心动的是,安桃百万级总价【悦山居】的出现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当更多拥有相同向往的人们在这里相聚,相信安桃山居生活的烟火气将更加浓郁。

预见未来 自由生长的「墅」

绿城新一代空中院墅

当视野面向未来,行业的领军者不只需要居住产品的创新力,更需要生活情境的创新力。绿城理想小镇总经理助理黄晓斐也表示了绿城对于未来人居趋势的前瞻与洞察:“当现阶段住宅的立面、户型、景观等逐渐标准化,房企需要站在城市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思考住宅园区更大的价值,协调城市与自然居住环境的矛盾,不断赋能理想生活的更新。”

可以看到,身为这个时代坚定的理想主义者,绿城与生俱来地肩负着一份对未来理想居住产品研发的使命感。于安吉桃花源创新构筑【空中院子】,为居所提纯出更为健康、愉悦、舒适又回归本真的立体空间体验。

深谙当代生活对都市高效与自然静谧的共同追求,【空中院子】融合多层建筑的都市感、科技感,与墅居生活的亲地性、私密性,形成人居趋势的理想对景。绿城小镇对于产品创新的思考与研发,由衷地收获了现场一众媒体朋友的肯定。

立足长远 温暖深耕

发现理想生活的真意

回归到小镇生活,作为一贯立足长远的同行,绿城对于小镇理想生活营造的态度人尽皆知,而安吉桃花源也深得其道。安吉桃花源所营造的山居生活从来不是避世而居,而是在拥抱山水田园风景时,也享有“结庐在人境”的便利与热闹,以生活需求为源点,我们结合物业、山地特色、邻里社群等,尽可能带来富有烟火气的山居生活模式。

多年成长的安吉桃花源,将8000余亩原生山水作为山居生活营造的基底,通过绿城物业,安吉桃花源打造山居化服务标准;定制四季活动、春知学堂、安桃家宴、文旅体验等特色内容;运营打造邻里养生、萌宠、户外、摄影等丰富的社群生活。构建集理想居住、特色山居及日常邻里的当代山居生活方式。

可见,绿城小镇的理想生活从来不止眼前,而是能够随着业主和时代需求不断生长,去关照小镇生活的每一个平凡日常,而这或许也是它能够一次又一次打动人们的缘由所在。

创新,是企业与时俱进、持续发展的源泉,是在城市与行业不断进步与挑战之下的必然选择。安吉桃花源对于理想山居生活的营造,也用实践再一次证明了绿城小镇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与小镇生活运营思维。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