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金帝双子芯品 | 扬帆,金色杭州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2:54   

作为已经成立23年的金帝房产集团,可以说是杭州本土房企的“老兵”。从2001年竞得萧山高新科技广场项目开始,目前已在长三角5城布局20子,大本营杭州更是集团深耕的重点城市。

从早期杭州耳熟能详的金帝·金色钱塘、金帝·海珀,到去年开业的金帝·融泰城……多年来,集团聚焦“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近几年更专注于开发门槛更高的商业综合体赛道,与如“银泰百货”、“龙湖天街”等国内一线商业运营品牌深度合作。

2022年,在杭州这个土拍“内卷”的时代,金帝再次回归住宅市场便一鸣惊人。根据杭州双赢机构数据显示,今年1-9月金帝共拿地4宗(含合作地块),拿地金额49.81亿,位列杭州本土民企拿地排行榜TOP2,成为杭州楼市新的“中坚力量”。
4宗地块中,集团自操项目金帝·咏颂轩、金帝·湖望庐,将秉承金帝“心筑金色生活”的企业使命,并根据各自项目所在区域的时代脉络、人文底蕴以及地块特质,对城市生活、居住形态和生活价值等进行多维度的全新重构,为杭州再次展开美好生活的迭新想象。

在杭州“拥江发展”战略与“杭州亚运”盛会双频共振下,江南岸亚奥板块已成为引领杭州这座城市热度与话题的题眼。世界目光一次次聚焦于此,赋予了这片土地朝气蓬勃的时代生命力;不断绵延的都会天际线,见证了“中国第五城”的崭新迭代。

金帝·咏颂轩,作为金帝房产集团致敬亚奥的进取之作。将致力于为这片高规格、高成长性的土地,创造一个更具国际感、更趋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金帝·咏颂轩,以咏为志,以颂为意,共鸣亚奥。
咏,是亚奥的旋律,是钱塘的澎湃,是心中对美好生活的真切向往。颂,是面向未来的城市意志,是亚奥核芯圈的生活气质,更是新生代城市精英内心的真情共鸣。

项目配建地上建面约1万㎡文化活动中心(在建)、约1400㎡主题商街,矩制建面约107-125㎡高品质精装人居作品,将打造成为集文化、艺术、商务、居住、商业等多重城市功能模块于一体的亚奥艺术商业融合住区。

金帝·咏颂轩,以可歌可颂、兼容并蓄的融合姿态,为亚奥未来的理想生活,给出全新解决方案。

杭州,从不缺少山水的意境。然而湖居,却早已成为可遇不可求的奢望。
湖,从西湖开始,便是杭州最尊贵的生活形态;本案直面白马湖1800余亩浩渺碧波,咫尺4A湘湖旅游度假区,“湖”恰如其分地表达与双湖的亲密关联。

望,是国际滨作为“浙江数字经济最强区”,领耀中国数字经济的产业自信;也是居住于此的科创精英们,在此实现湖居杭州的梦想,让被仰望的人生再次赢得仰望的美好希冀。

金帝·湖望庐,择址国际滨难得两面亲水半岛地形,以主城难得仅1.5的低容积率,传承“西湖畔庐”的稀贵形制,让“结庐在人境,悠然见南山”的致静理想在白马湖畔完美重现。

项目东侧与北侧临水而建,前后两排“3+3”围合规划3栋七层洋房与3栋小高层,匠心雕琢建面约126-139㎡纯粹四房宽幕平层,为业主家人营造非凡的静谧湖居进阶体验。

无论你是往来于世界的创客精英,亦或土生土长的“江南土著”。居于金帝·湖望庐,世界和故乡都在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