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杰立上城区双子亮相,【潮前府】来了!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10-18 20:44:17   

今日,杰立地产位于上城区的两大宅地正式亮相,位于钱江新城2.0北侧的艮北项目案名为【杰立·潮前府】。同样位于上城区笕桥单元宝地的案名暂时留下悬念——【杰立·潮??】。

潮,是杭州的城市名片,也是杭州人勇立潮头、奋勇向前的精神所在。杰立·潮前府,是杰立地产在杭州独立开发的首个住宅作品。以潮为案名,凸出了项目上城区的区位属性,也谐音了朝前进取的价值追求。项目位于艮北板块,南侧紧邻钱江新城2.0,距离钱二的最近处仅有850米。与钱二的紧密联系将是项目最核心的卖点。同时地块限价仅有33400元/平米,建面约89-127平方米的主城区稀缺户型,是为数不多可以上车主城的优质项目。

杰立是谁?要说到杰立造的房子,绝对如雷贯耳。杭州一众知名豪宅项目,比如滨江信达一品、滨江凯旋门、滨江华家池、绿城留香园、华润亚运村、中海黄龙云起、保利澄品101、融信公馆ARC等等,甚至是湖滨银泰,这些地标项目都是杰立参与建设的。

“滨江背后的主要建筑商之一”。杰立是专注做建筑起家的,是一家拥有19年建造历史的杭州老牌企业,杰立成立之后主要与滨江、绿城、万科等知名开发商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尤其是与滨江房产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是滨江背后的主要建筑商之一,品质便有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