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千里运河颂 和处是春风——和颂春风里运河理想生活美学馆美好绽放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09-05 09:45:56   

提起杭州,动人的时光总是和水有关。

西湖的温婉,西溪的风情,钱塘江的波澜,运河的厚重.....逐水而居,择水而憩仿佛是骨子里与生俱来的情结,让世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投向那抹波光。

因水而兴的杭州,如今的时代焦点来到快速发展的运河新城。古朴内敛的大运河更能代表杭州的里子,溯流而上,历史和繁华交织出浓厚生活底蕴,这里正在展开一种全新的生活想象。

9月3日,和颂春风里「运河理想生活美学馆」璀璨揭幕,在大运河时代映衬下,如沐春风的生活正倾城而来。

一座运河理想生活馆

打开未来运河生活的美好想象

千里运河颂,和处是春风。置身现场,仿佛步入一幅当代运河生活雅集,温润有致的生活方式,也许是对这片底蕴深厚的土地最好的衬托。

 

浙江保利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杭州浙灵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亮先生、绿城中国浙西区域集团杭中片区总经理马夏飞先生、杭州浙灵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立平先生、杭州浙灵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田小峰先生等领导、各界名流与媒体大咖等近百位重要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运河理想生活美学馆的亮相,将正式开启运河时代的全新生活,这是城市底蕴和时代发展的美好和鸣,也是运河赋予理想生活的美好回应。”浙江保利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亮先生表示,“随着杭州行政区划的调整,主城拱墅区域板块更大,资源配套更加完善,运河新城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和颂春风里作为板块内为数不多坐拥运河支流双水景的项目,带来的将是水岸滋养的生活,也是城市澎湃发展下的美好人居未来。”

“十年沉淀、焕新,让运河新城的未来更加清晰可见。”绿城中国浙西区域集团杭中片区总经理马夏飞先生也畅想了它的美好,“住在未来的运河畔,房子不只是栖身之所,更提供了一种全新生活方式,享受城市发展加速度的同时,也能在运河边的街道、建筑身上找回熟悉的记忆和家的温度。”

伴随着当天重头戏剪彩仪式的进行,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出席的领导和嘉宾一同上台,在众人的瞩目和掌声中,共同为生活美学馆拉开了序幕。现场也为嘉宾朋友们准备了精致茶歇和【送你一杯和颂春风】专属活动,让未来生活之美提前展现眼前。

和颂系首发作品

致献运河时代焕新

满怀着期待,来宾们还一同参观了运河理想生活美学馆,认真了解了和颂春风里的规划和产品,到场的领导嘉宾、媒体、客户,都表示出了很大的期待和认可。而这份认可背后,是绿城和保利强强联袂,用心雕琢的精工匠心。

作为保利和颂系首发作品,和颂春风里择址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旁,大运河新城和主城拱墅的活力交汇处,在运河支流东、北面双水景的怀抱中孕育而生。

项目距地铁4号线平安桥站直线距离仅约1.2km,步行可享蒋家浜商业综合体(规划)、杭州市文渊小学(新城校区)、新城实验幼儿园等缤纷配套,3公里都市生活圈内坐拥运河湾综合体(在建)、BMW拱康路地铁综合体(在建)、城北万象城(在建)、平炼路历史年轮景观带等,礼遇运河版 “钱江新城”的美好生活。

更动人之处在于,和颂春风里以“运河上的邻里”为灵感,将运河特有文化植入规划设计,园区整体打造成一幅运河生活画卷,九大动人场景点缀其间,而后进一步营造出丰富“邻里客厅”和活动空间,邀你和志同道合的家人结伴同乐,感受熟人社会的脉脉温情。

未来,和颂春风里就是大运河生活的“万花筒”,更是让家人亲近自然、安放身心的改善栖居之所。这座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城市美学之作,将缓缓展开一幅水陆共生、人情美满的运河生活画卷,值得我们一同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