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在奥体,指向下一个黄金时代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08-01 10:54:07   

潮起之势,博闻于世。

如果西湖是历史杭州的一面镜子,那么奔腾钱塘江畔的奥体就是当代杭州面向世界的窗口。沿江的地标天际线演绎了一幅代表着杭州未来建筑品质高度的“国际大都市画卷”。大小莲花与杭州之门间,奥体“北斗七星”闪耀所辉映出的,是世界都市的时代雄心。

在无限希望之中,一座新的TOD4.0大盘正在奥体诞生,指向下一个黄金时代。

T-ONE潮博

杭州奥体的时代机遇

当世界再一次看向杭州,从国际盛会的举办,到产业与人才的竞争吸引力,这座城市正向世界展露向一线迈进的格局与雅量,城市里新的生活期许,也在逐步升级演绎。

近一年的时间,这里相继封顶了高约303米的杭州之门双塔、高约264米的山水时代、高约202米的万象世界中心、高约200米的奥邸国际等多栋200米以上的高楼,加上临近奥体高约272米的智慧之门双塔等整个区域增加了10栋200米级摩天楼,已成为杭州城市天际线的新封面。

这些向上攀升的建筑群,像城市对于未来的答复,给予人们更多想象空间。

奥体,是高新产业群落的聚集区。这里集聚了海康威视、大华、吉利等世界500强及新兴科创独角兽企业;图灵小镇、信息港小镇及物联网小镇等高新产业园,共筑拥有无限可能的梦想之地,正成为世界的灵感中心、创新中心。这里也是城市未来高端生活的畅想地,SKP、滨江银泰城、奥体印象城等也或已落成或即将落成,建筑面积总体量约58万方的优质城市级商业将成就重奢消费聚集地。

在天生禀赋的奥体板块之上,是否还能再造一座标杆之作?

T-ONE潮博

TOD4.0的气度与力度

距离莲花碗直线距离约1英里的的希望之地,即将又迎来一座TOD百亿大盘---“T-ONE潮博”,项目由金帝匠心打造,金帝联合控股集团拥有海外油气田勘探开采、大宗石化贸易、清洁能源服务、地产开发与商业综合体运营服务、专业园区开发与运营管理五大业务板块。其中,金帝房产集团三十年践行品质地产开发,作品遍布长三角众多城市。2022金帝择址奥体,打造时代标志著作,擘画城市坐标。

T-ONE潮博不仅止于社区,将打造产城融合、立体复合、活力生机的TOD4.0作品,在杭州奥体这片城市热土之上共同探索行业前沿的新一代开发模式,与此前的TOD和目前市面上的TOD相比具有鲜明的特征性与领先性。

打造TOD4.0有较难复制的先天条件, T-ONE潮博正拥有这些构成要素。它的基底,是国际标准建设的商业MALL、标杆写字楼及建面约330㎡以上高定私域,以创新的工作空间和形态,打破工作与生活的边界,让办公与商业消费融为一体,形成更开放、更多元、社群交流更活跃的创新办公场景,服务全球的高新产业共同体。

金帝T-ONE潮博依托于TOD交通枢纽中心位置,汇聚人流、物流、资本优势,叠加空间与多元化业态,将全面提升区域内的商业、文化以及生态配套,成为未来城市价值的风向标。

而金帝也将发挥精品营造、资源整合、运营服务能力,落地TOD4.0,以便捷出行、高端生活、精彩商业、灵活办公等聚合成一个新的生态系统,为这片产城区域注入更强大的发展动力。

T-ONE潮博

大开大合中的细腻质感

T-ONE潮博,是时代潮流之中广博的世界观,是江南水乡奔向世界之都路途中宽阔的部分。

项目底下,是贯通国际机场与吴山广场的地铁7号线。正隐喻着世界与明秀西湖的无边接轨。一边,T-ONE潮博展示着国际杭州的大开大合,另一边,她刻画着江南水乡的细腻。

T-ONE潮博将张微、POK、吴滨这些设计了无数高品质产品的探索者汇聚在一起,希望将城市精神和地段地脉融汇贯通,打造一座新的、属于奥体时代的城市建筑符号。他们将艺术与生活相结合,将传统的设计理念进行当代设计语言的转译,赋予空间东方美学气质。这座奥体时代的新地标,将为杭州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创造一种可以走向世界,并保留杭州之“雅”内涵的国际生活文化。

杭州重品质,千年来都是宜居之城。杭州的山水文化形态和国际感都被表达在T-ONE潮博建筑铝板的工业化、科技感的细节处理上,流线弧度细节更具质感;也表达在,体块约45°的设计,一体化视窗中,创造约270°的寰景条件,沐浴在阳光之下,极大程度地享受室内外景观视野。

POK以钱塘江潮为灵感,结合奥体的国际化气质,于杭州主场种下一座极简园林景观的“江潮绿洲”,并且巧妙利用建筑式围合与地形进行堆坡造景,定制富有度假感的立体度假式花园,更大化草坪、下沉庭院、主题化架空层及多样化景观功能空间,创造出自然且有温度的花园体验。

T-ONE潮博结合下沉庭院,打造一座高定尊享会所,实现友好交流和健康运动的社交场所: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儿童活动区,更多的都市生活志趣和运动爱好都能在此得到答案。此外,T-ONE潮博的细腻还体现在服务品质上,金帝携手滨江物业在T-ONE潮博中特别引入“金钥匙”管家服务模式,打造星级酒店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带来宾至如归的细腻与舒适。

此外,与其它项目相比,T-ONE潮博更加纯粹。项目户型330㎡起,少有一个项目能如此大开大合,纯粹地描述品质生活的样貌。

从不沉浸过去,更勇于面对未来,某种程度上,T-ONE潮博在牵动全球目光的奥体板块之上,对世界期许的再次有力回应。当杭州的面孔越来越国际化,这座城市需要匹配当下杭州界面的时代人居作品。T-ONE潮博是金帝对于杭州这座城市发展的敬意,对中国文化自信的体现,也希望它能成为杭州大步与世界接轨道路中,城市创新者、探索者、建构者的精神归处。

地址:杭州·博奥路与建设四路交叉口西100米  

VIP热线:0571-8916 2222

免责:本项目地名办核准名为“潮博商业中心”,开发公司为:杭州融利众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莲花碗一英里”指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7km;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未能体现周边设施、交通及环境,具体情况以实际为准,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8月1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来源:  作者: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