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奢华新章,璀璨开启,L-VILLA私享总套上演奢侈品级交付范式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07-14 13:59:45   

6月30日,L-VILLA私享总套开启盛大交付。这座杭州全新概念的产品,正式迎来了首批业主的归家,至此,L-VILLA成为杭州高端生活场所的成熟样本。

它为杭州定义“奢侈品酒店生活”,于行业、于这座城市,都具有标杆意义。

什么是奢侈品?在爱马仕、百达翡丽、劳斯莱斯……这种顶奢品牌之外,当我们讨论奢侈品的时候,讨论的其实是一种“符号”,它彰显着拥有者的社会地位和生活理念,同一个圈层的人一眼便知,不必为他人所知晓。

L-VILLA的“符号”,或许就是:在世界奥体的名利场上,住进复式跃层总统套房,时刻被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的极致服务所宠爱,而整个杭州,只有84位极致享受主义者能拥有这样的“特权”。

如今,L-VILLA的交付意味着,这样的“特权”已经成为极小部分人的奢华日常,也注定成为大部分人羡艳的生活想象。

交付第一重境界:物理空间的无可挑剔

所谓“奢侈品酒店生活”,既有生活之本性,更凸显奢侈品之特性。L-VILLA交付的第一重境界,是交付的物理生活空间,此为“奢侈品”级交付之本性。

当下的杭州,只要搬出“奥体”两个字,所有人都能读得懂它的含义。

即使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站在L-VILLA约7.3米的挑高客厅里时,依然会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抬头,是客厅的瀑布式琉璃吊灯,窗外,是灼灼生辉的城市风景,280米的博地中心、望朝等奥体标志性建筑代表着杭州这座城市的蓬勃朝气。当然,还有在建的仅一路之隔的全球店王SKP,那里正酝酿着淋漓尽致的奢华想象……

此刻,它们都成为妆点你新家的那一抹惊艳配色。

当然,作为市面上极为稀罕又极难再现的约420方跃层,L-VILLA承载的不仅仅是基本的生活空间,更是远高于其他大平层产品之上的奢侈品级享受。

为了保证电梯公区的奢华质感,L-VILLA选用的阿曼玫瑰石材,同样也用在20多万/㎡的深圳湾1号;

厨电所用的瑞士VZUG品牌,是米其林指南唯一官方家用厨电合作伙伴。在杭州,L-VILLA也是目前唯一配备VZUG14件套的大平层;

不仅如此,还有普通人很难注意到的雀眼木饰面,劳斯莱斯、宾利的车主可能一眼就能认出,这是在其座驾内经常看到的饰面。

尊贵在日常,比尊贵本身重要,也正是因为这些无处不在的细节,许多业主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入住了。

完美的交付状态,从无可挑剔的物理生活空间开始。

交付第二重境界:生活服务的极致标准

奢侈品级交付的第二重境界,是交付服务,是情感价值,此为奢侈品级交付之特性。在L-VILLA,传统的地产物业服务体系,被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的专属极致服务所取代。

从本次交付过程即可看出,从礼宾车的体面接送再到手续办理,全程都由酒店私人管家团队贴心服务,秉承高标准品质交付理念以及专属礼宾服务,将“极致、纯粹、不妥协”的品牌理念演绎至极。

当然,真正让人感受到宠爱有加的,还有未来时刻stand by的酒店服务。

周末,可以在酒店24H餐厅享受早午餐;当亲友聚会时,可以召唤酒店米其林级星厨上门定制私宴;闲暇之余前往酒店健身俱乐部,开启身材管理;还有24小时Room-service服务以及每周一次的入户卫生服务,为你扫平生活琐碎……

让可可·香奈儿女士魂牵梦萦37年的酒店式生活,如今已经在L-VILLA奢华上演。

交付第三重境界:塔尖藏品的精神标签

奢侈品级交付的第三重境界,是交付圈层,是高端资源,此为奢侈品级交付之专属。

正是因为前两重境界的共同成全,才有了SKP旁+奥体核芯+杭州首个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配套服务+罕见全跃层大户型的TOP级价值。

眼下,L-VILLA已成为奢侈品的代名词,出入皆是“城市梦想家”。而能够在云端交汇、高处相逢的业主,全杭州只有84位。

好在如今L-VILLA还剩下最后的珍贵压轴席位,,约420方全跃层总统套房,现房实景,毋须等待,谨待极致享受主义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