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碧桂园助力“追光计划”,世界冠军给建德这群孩子上课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05-31 12:52:43   

“放松,不着急”,“左脚再过来一点,正手的动作大家可以想象成敬礼的手势”,“不错,非常棒”......5月27日上午,杭州市建德市航头中心学校的操场比往常热闹了不少,乒乓球世界冠军宋时超来到了现场,迎着烈日给学校3-5年级的二十余名孩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

乒乓球世界冠军宋时超带来的体育课,为孩子们讲授专业的乒乓球运动技巧

这是省关工委、浙江之声和碧桂园共同推出的六一特别活动《追光计划》—《追光课堂》。当天,金话筒主播维琳、麦麦童声创始人刘一鸣以及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杨晨曦也来到学校,为孩子们带来朗诵、音乐和美术课程,为孩子们种下希望的种子,让他们在菁菁校园里茁壮成长,在知识的海洋中放飞梦想。

追光计划,为孩子的梦想搭一座桥梁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与希望。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追光计划》——《追光课堂》在建德市航头中心学校启动。

碧桂园浙江区域获“追光爱心企业”称号

“《追光课堂》活动,为山区孩子们送来值得期待的大师课堂,为他们的全面发展加油、赋能,这是一份有温度的‘六一’节礼物!” 浙江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有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有媒体、公益大师和爱心力量的热情支持,山区少年们一定能够在希望的田野上,跑得更远、飞得更高。”

启动仪式上,乒乓球世界冠军宋时超、金话筒主播维琳、麦麦童声创始人刘一鸣以及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杨晨曦被授予“爱心追光大师”称号。碧桂园浙江区域被授予“追光爱心企业”称号,现场碧桂园浙江区域为孩子们捐赠了“梦想学习空间”设备,包括学习桌椅、台灯、图书和智能设备等,有助于改善农村留守孩子的学习环境。

碧桂园志愿者安装捐赠给孩子们的“梦想学习空间”设备

做一束光,温暖自己,照亮他人

课堂上,四位“追光”大师讲得绘声绘色,建德市航头中心学校的同学们也听得非常认真。同学们纷纷向公益大师们表示感谢,他们说:“这几堂课都十分精彩,以后会积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学好美术课、音乐课等,非常期待以后有更多这样的课程。

“《追光计划》是一个非常有温度的公益行动,我们希望通过《追光计划》,为山区孩子们带去更多光亮”。碧桂园浙江区域党总支书记陈建华介绍,自2010年进驻浙江以来,公司除了发展主营业务外,还积极关注弱势群体,助力特殊儿童融入社会。2021年“六一”儿童节前夕,碧桂园浙江区域联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丽水市民政局发起《圆梦100公益行动》——《关爱折翼天使》,百名“党员妈妈”在丽水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与百名特殊儿童温馨结对,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身为“追光爱心企业”,未来碧桂园浙江区域还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并联动更多力量,在公益路上奋力追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