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东湄未来社区,金茂金华成就未来理想生活新范本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05-24 15:13:35   

“未来社区就是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根本目的的人民社区,是围绕社区全生活链服务需求,以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为价值导向,以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能源、物业和治理等九大场景创新为引领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

——2019年《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2022年,“未来社区”早已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政府大力扶持的新型现代化社区”形象深入人心。回顾“未来社区”的建设进程,从2018年首次提出创建“未来社区”,到2019年明确“未来社区”的建设细节,再到今年4月份提出推动未来社区成为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普遍形态和普适要求,浙江省在推进“未来社区”建设中不断探索实践,又不断优化迭新。

时至今日,金华市本级范围内最受关注的未来社区,便是由央企中国金茂打造的“东湄未来社区”。

500强责任央企

用兑现绘就未来以产品与服务

成就中国金茂特色的未来社区

“5月10日上午,东湄未来社区建设现场,38幢“小巨人”不断长高,从地下负8米达到凌空70多米……”这是东湄未来社区最近进展。

回看东湄未来社区的进程,从2021年初中国金茂与金义新区(金东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发建设金华东湄未来科学城的核心部分——金华金茂未来科学城,到随后中国金茂相继东湄未来社区地块、拿下B3商办地块,再到去年6月30日首批14个项目的集中动工……一年多时间里,金茂未来科学城从一片未开发的处女地,到目前金华炙手可热的周末微度假目的地。城市会客厅开放、东湄公园(北段)完工、数字科技领军企业科大讯飞入驻、武义街通车等城市级大事件落地,一步步稳扎稳打的背后,是中国金茂对于“三年成势、五年成城”城市运营目标承诺的兑现,也是央企责任和担当的体现。而在一幢幢崛起的高楼和激动人心的产业/配套落地背后,更多的是中国金茂为金华这个城市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未来生活体验。

作为领先的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不仅在产品设计为营造理想社区设计预留了丰富多样的场景空间,在社区运营服务上更是结合中国金茂全周期的U·Me5心服务体系——从置业初期的省心,到等待交付的舒心,到收房交付的放心,到入住后的安心,再打入住后持续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后的开心,金茂从购房者的立场出发,以客户本位思考问题,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加切合业主实际需求的服务。在U·Me5心服务体系的指引之下,每一位选择金茂的家人,从踏进金茂售楼部的那一刻起,就踏上了金茂的U·Me5心服务旅途之中。

在东湄未来社区,U·Me5心服务结合在地人文与城市风貌,进一步深化为东湄未来社区专属的“未来派”服务体验。

社区以《回到未来超级城市计划》,强化金茂金华特色的未来社区体验。未来有“我”,当下有“你”。“我”从未来而来,愿带“你”向未来而去——Back To The Future!未来的东湄未来社区,邀约当下的“你”——每一位超级城市计划的参与者、创想者、共有者一起,加入这场“回到未来”的探寻之旅。

“未来派”是金茂金华首个邻里社群,所有加入《回到未来超级城市计划》的用户,都是“未来派”的重要成员,一起开启这场覆盖全域未来社区、全生命周期、超级未来生活场景的“回到未来”超级体验。

用户可以在U·me聚乐部,开启“金”彩社群生活,让漫长岁月里的社区生活可以更“金”彩。亲子课堂、休闲运动、时尚生活、东湄读书……只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就能组建兴趣社群,一起提前体验未来社区生活带来的无限惊喜。

也可以一起打卡种草热门活动,感受艺术自然与潮流活力。公园嗨翻的草坪派对、玩趣指尖的FUN肆玩乐、灵魂料理家的厨艺PK、都市夏日的汽车电影节、后备箱集市、宠物派对、野人咖啡……潮流生活的每一面,都在东湄未来社区上演。

中国金茂正以产品与服务,成就金茂特色的东湄未来社区生活示范。

场景赋能 多元集成

中国金茂在金华的未来理想生活主张

哲学家加缪曾说:“对未来最好的慷慨,就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

在东湄未来社区,在政企携手共营的约13平方公里未来社区之上,我们窥见了金华领先的未来社区理想生活。

它是一种交通便捷与步行友好生活。在东湄未来社区,通达的区域交通路网、悠闲的社区慢行环线、开放共享的商业街、乐活休闲的漫步公园,将共同构建一种便捷性与舒适性兼备的交通系统。

它是一种生态和低碳兼备的绿色生活。在东湄未来社区,三大公园约30万方城市绿肺,协同屋顶绿化、垂直景观、海绵城市、微碳幼儿园共同成就一种面向未来的环境友好型低碳生活。

它是一种致敬城市历史文脉又文化氛围浓厚的诗意生活。从东湄城市文化中心(暂定名),到婺剧文化广场、城市图书馆;从社区幼托服务到未来社区幼儿园、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历史的种子在这里落地生根,文化的厚韵在这里蔚然成风。

它是一种邻里友好、场景鲜活的温暖体验。正如金茂一直在倡导的“金彩生活+”社群服务体系,当金彩的服务遇见金质的空间,便会形出一个个充满烟火气与生活感的场景。而东湄未来社区,以搭载9大未来生活场景的“八婺文化”美学邻里空间,构筑起爱与温暖的未来生活。

它还是一个智慧为媒,涵盖全方位健康体系的健康社区。从各种室内外的体育场、健身空间,到全民共享的社区健康食堂、适老化的约4000㎡康养中心,东湄未来社区用数字化的管理系统、全维度的健康配套为每一位业主家人提供健康安心的生活体验。

1968年,诗人食指曾坚定的写下“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是我相信未来人们的眼睛”。而在东湄未来社区,我们可以看见未来、触摸未来、感受未来。

建筑面积约76万方的东湄未来社区,作为省级未来社区蓝本,藉由9大超级场景的超级体验,不断落地关乎未来的每一种生活畅想。

这中国金茂面向每一位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发出的超级未来之约,用面向未来的居住产品和场景创建回馈在地与诗意,尊重气候与自然,改善环境与关系,而这样的美好未来,等待着你们的参与。

东湄未来社区品质生活示范区已开放,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