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2022年第一份感动:一首由新义乌人谱写的《奔赴》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2-01-21 18:14:10   

引文:迎着风,自有灿烂的光芒; 一路走,不变少年的模样。

image.png

当我远眺云海莽莽 / 涌向既白东方

当我极目巍巍山岗 / 延绵翻腾大江

当天地玄黄 辰宿列张 / 我仍是少年模样

……

——《奔赴》

1月21日,融创义乌归心之歌《奔赴》正式发布。这首由融创归心合伙人(融创·森山半岛业主)洪双全倾情创作,融创义乌小鱼儿合唱团联袂献唱的歌曲,以意气风发的姿态表达了对义乌城市的热爱,激发了市民的骄傲和自豪。

“迎着风,自有灿烂的光芒; 一路走,不变少年的模样。”

“跟孩子们一起唱歌,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洪双全老师是《奔赴》作曲者,也是融创义乌森山半岛的业主。他是广东潮汕人,在义乌奋斗的十年里,用自己的青春和梦想和城市一起前行,义乌就像是他的第二故乡。

安家在义乌,成为融创业主,让他找到了在这座城市的归属感。因为在这里,他有真正参与并融入到社区建设中。2021年10月,儿子洪幻入选融创义乌小鱼儿合唱团后,变得更阳光自信,这让他认识到融创的归心社群确实在改善业主的生活方式。同时,作为一名音乐教育者,洪双全计划用自己的音乐专业知识,为孩子们、为城市带来更多的正向能量。

image.png

△ 融创义乌业主、归心合伙人洪双全

image.png

△融创义乌小鱼儿合唱团活动图

这就是他创作《奔赴》的初衷,以这首歌致敬义乌和所有追求美好生活的「奔赴者」。

《奔赴》的歌曲录制和MV拍摄,克服了当下疫情的诸多困难。为了给融创邻居和义乌市民带来更好的视听观感,洪双全、张雯鹭夫妇一次次指导小鱼儿合唱团上课排练,并亲自参与歌曲MV录制。

image.png

△融创义乌小鱼儿合唱团活动图

而融创义乌小鱼儿合唱团的孩子们,多数都是第一次接触正式的合唱团培训,从最初的懵懂怯场,到学习基础乐理、即兴唱谱,再到完成和声演唱,每个人在合唱团的蜕变将成为他们一生中重要的印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融创义乌小鱼儿合唱团活动图

孩子们在合唱团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家长们的肯定:“融创在社区运营上非常关注业主感受,不仅能从业主立场出发,还助力孩子成长!作为业主,幸福值爆表!”

“那爱是一道光,照耀前进的方向。”

一个人就是一颗火种。

每一位归心合伙人就是传播爱与温暖的火种。在归心社区,融创积极鼓励热心业主投入到社区共建中,用持续生长的社区文化,逐步引导业主自治共享,自发参与社区共建,成为归心合伙人。归心合伙人,可以是每一位设计建造归心社区的人,也可以是每一位住在归心社区里的人,也可以是每一位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人。大家以爱之名,参与社区共建,让社区成为充满人情味与生命力的“生活共同体”,最终汇聚成美好生活的模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融创小鱼儿合唱团活动图

为丰富社区社交和激活社区生命力,以业主生活需求为导向,推进共建共创社群,融创义乌打造了「小鱼儿」儿童社群、「毛开心」长者社群、「TOP义乌」商务社交、「她时代」女性社群等覆盖各年龄段的社群及,创造了丰富的生活场景,成为归心社区里搭建邻里关系的重要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融创义乌归心活动图

美好社区营造是城市共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创希望以社区共建为引导方式,鼓励业主主动参与到邻里关系建设中来,用爱和希望将业主连接成生活的共同体,一起营造文明、自治、活泛、亲密、自生长的社区生态。

image.png

△融创义乌归心活动图

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社区到城市,随着美好生活共建范围的逐渐延伸,城市发展的美好未来也日趋清晰。融创始终保持初心与热情,继续和义乌这座澎湃向上的城市碰撞出时代正能量,《奔赴》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雷禹